close

-

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值得人喜歡。

嘛,如果不是這樣,我的父母也不會在我眼睛都尚未睜開的時候就把我丟在育幼院了吧?哈哈…

-

「嗚哇~!老師!伊得哥哥嚇我!!我不敢睡覺了……嗚嗚…」

不,不是的。我只是想和他玩…

剛溢出喉頭的辯解在看見舍監厭惡的難看臉色後,身體下意識跪坐回床上,默默低著頭不敢吭聲。如感冒藥丸般苦澀的無力感,隨著即將出口的話語用力咽回去。

(啊啊。這野孩子淨給我惹麻煩!!)

.....舍監現在一定這樣想著我。就算不會讀心術我也能夠猜到。

……………
………………但我卻一點也不開心。

我知道現在很晚了。也知道身為年長的孩子不應該惹事、也不應該欺負嚇唬弟弟妹妹們,我知道的。我真的都知道。

但是,弟弟妹妹們白天的時候都只找跟自己年齡相仿的人玩。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孩子也早就離開育幼院了………

我只是,想要跟弟弟妹妹們拉近關係…

我只是,想要老師跟修女姐姐們能多跟我說話……

我……我好寂…「無聊」…

「對不起,舍監老師。不會再有下次了,請原諒我。」

對不起,身為年長的哥哥,我不該有那麼幼稚的想法。請原諒我..........

-

鈴~叮鈴鈴~~

我猛然睜開眼睛,眼前有些刺目的冷色光線令昏睡的腦袋清醒了不少。

將一旁熟悉又該死的預設鬧鈴聲用上打死蟑螂的力氣使它安靜下來後,旁邊男同事的調侃聲有些糢糊的傳進我的耳裡。

「養精蓄銳好啦,伊得?今天的加班,辛苦啦~!」

不然呢?不答應幫你的忙,讓你跟你男伴的約會泡湯嗎?我可不想被你釘草人。

「沒事啦~反正我回家也沒有要幹嘛,就當作替未來多賺點享樂的資本吧~!」

………反正回家,也是一個人。很無聊。

道別同事後,看著偌大的辦公室,我忽然感受到那熟悉的恐慌正化做食人花、緊緊攫住我狂跳的心臟不放。

不行,我得做點什麼…!

緊張的手指點著右鍵,打開影音頁面隨便點了一部片子進去。聽著影片聲音從喇叭內流瀉而出、慢慢盈滿只容得下我的小辦公室,我逐漸不安的內心才漸漸平靜下來。

……工作吧!就跟往常一樣。加班完再去附近酒吧看有沒有不錯的帥哥…

「今天我也是  
                 壞孩子    沒用的孩子」

什麼?

……初音未來?為什麼我的推薦影片會有這部啊,我平常又不看那些…

「好像很歡樂的    歌聲呢 」

………不要吵。

「向孤獨   說再見  」

…要是有那麼容易就好了。
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很輕易就能被誰需要著?

我到底何時才能不必像小時候一樣,拿著許可單獨自出去買藥吃?

為什麼總是留下我一個人..........

「吶   愛呀愛呀  過來這裡吧?」

.....
........

吶,愛呀愛呀,過來這裡吧?

-

儘管,一切都是各種很難言盡的巧合。但我時不時還是會覺得......

被艾斯特和墨菲召喚到卡萊因大陸上,真的太好了。

雖然被罵的回憶也滿多的就是了,哈哈…

「空有魔力卻不會用,還敢說自己是大魔法師的繼承者?終究只是個盛裝優質魔力的劣質容器,我才不承認你這種傢伙是大魔法師的繼承者!」

我從來也沒說自己是啊?那都是你們的一廂情願罷了。

嘛,俗話說上帝替你關一扇門,就會給你開一扇窗。而驅散掉那些陰鬱雲彩的、令人愉快的暖陽比這舒服太多了……

「歡迎回來,主人。」
儘管很怪,但我當下真的很想對艾斯特跟墨菲說:「我回來了!」。

「嗯……我知道了!如果跟伊得先生一起的話……我會努力的!」
放心吧!八雲,我也會跟你一起加油的喔~

「所以我要持續監視你,理解奇蹟的秘密,最終讓奇蹟變得平凡,只要努力就可以辦到。」
總覺得這句話由艾德蒙特說出來真的很有說服力欸…只要努力,就算是奇蹟也能做到嗎……?

「因為我已經可以預料到……只要跟你同行,肯定還會發生很多有趣刺激的故事,對吧。」
當然了奧利文!既然是我綁架的你,那麼我就會負起責任,跟你一起去體驗你在聖堂從未體驗過的一切新鮮事物!

「總之,現在出現在我眼前的你,跟大魔法師是截然不同的類型。我覺得……「這是好事。」」
好事,嗎?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我的存在,是件好事呢…崑西……

「……呵呵,今後,小少爺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來取悅我呢?」
雖然我總覺得只要我犯蠢你好像就能很開心的樣子……但每次看見玖夜在聽我講解「另一個世界」的任何事物而流露出好奇寶寶的表情時,心裡總是會回想起在育幼院教弟弟妹妹們新知識的愉快時光…

「不可以嗎?我想要……一直一直待在伊得身邊。」
當然可以了,可爾。不管是可爾還是凱爾,都能待在我身邊!如果能少讓我傳話就更好了,哈哈…

「而且這是第一次,有人對我說~我是必要的……」
不管你作為魔人偶在過去執行了多少殘酷的任務,但布儡就是布儡,對我來說,絕對不是什麼能隨時替換掉的殺人娃娃!

……
………
…………
……………說真的,有你們在,真好。

你們給予我的,絕對不只是單純的眷屬之力。
對我而言,從大家身上得到的東西是比名聲、力量、金錢等更好更好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具體該怎麼稱呼。因為在之前的世界,那樣的東西我從未擁有過。我想。

但至少在這張同樣只有我的大床上,此時此刻,已經不會再聯想到「寂寞」二字了。

………有你們在,真好。

……
………啊啊~萬一哪天我突然不想回去原本的世界了,那肯定都是你們害的~!

-

我一向秉持著「以對等的回報來回應相對的付出」這點,在這個陌生又有趣的世界闖蕩著。

所以......

大家給我的東西是那麼的多,就算要花上我一輩子的時間,我也想要好好回應你們。

「……快…跑………」

忽然間,一道沙啞又破碎的不知名聲響打斷了我混亂的思緒。


不,為什麼…你們都倒下了?

……
………為什麼,你們的魔力看起來,就像沒有油的油燈一樣?

給我等一下…

是我的錯,我不該為了前往火之區域而急著穿越死地……


……所以你們,別一直躺在地上裝死啊…!


顫抖的手握住胸前的七彩寶石,突然迸發的強烈光芒照亮了帶有濃厚毒霧的死地。也照耀在重傷倒地的同伴們身上。

真奇怪…我現在的行為,就像是……從一開始就知道如何使用這塊寶石一樣。

………不管了!我現在只想拯救我的夥伴!!

這群給了我各種愛情的夥伴!

……
………啊。
.
.
.
.
.
……………原來,那叫「愛」嗎?

「伊得!住手!把魔力全給我們你會死的!!」

…………
……………………
…………………………………………

啊......被人愛著的感覺,真好。


「沒關係的!不如說,你們一路上幫了我那麼多,我卻只能為你們做到這些……抱歉啊,哈哈…」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還是有些被人喜歡的價值。

八雲、艾德蒙特、奧利文、崑西、玖夜、可爾、凱爾、布儡.........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