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各位!接下來是三百公尺短跑測試喔!請大家趕快熱身準備好~」
「好的,奧利文老師~!」

看著眼前專注做著暖身操的學生們,我不禁心情愉快的哼起了歌。

「嗚哇...不覺得每次聽奧利文老師哼教堂的歌都真的很好聽嗎?」
「就是啊!我都想跟著老師一起當卡萊因神的信徒了......好痛!」

收回手中的成績紀錄板,我無奈的蹲下來對已經熱身完正在碎嘴的男同學,微笑道:「再當著我的面說悄悄話,小心我再多敲一下頭喔!」
「是!奧利文老師,對不起!」說完,兩人便有些驚恐的朝跑道上逃去。


.....有必要那麼害怕嗎?看他們兩個,平時也沒跑得那麼快...

三百公尺短跑測試開始後,我將運轉中的碼表交給班長。自己則是站在一旁紀錄著班長高聲喊出的成績。
儘管班上也才二十幾人,但上午的烈陽還是在同學們身上留下了折磨的紅痕。有些較為文弱的女同學甚至已經大汗淋漓,連額上的髮絲都濕黏了大半。

......真是讓人擔心啊!希望別出什麼意外才好。
剛這麼想的我,下一秒......

「啊!」一名女同學疑似是起步時衝得太快,一個踉蹌便臉朝下的摔在被曬得有些熱燙的跑道上。
當下,我立刻將記錄板交給班長。簡單交付一些任務後,我立刻衝到女同學的身邊檢查傷勢。

「老師...好痛呀...!」看她淚眼汪汪的模樣,我下意識就用公主抱抱起來並輕聲安慰著。

「沒事的。我馬上帶你去保健室。忍耐一下就好了。」

            ×××××××××××××

一路上我半跑半走的,總算是以最快的速度將女學生帶到了保健室門口。

「還好嗎?身體還痛嗎?臉有點紅呢......」女學生有些狼狽的外表讓我忍不住擔心的皺眉起來。
「沒,沒事的老師......」聽著她越來越細的聲音,心中的擔憂又更加深了一層。

顧不了那麼多,我將保健室的門用力踹開來。

兩扇靠東的窗不知被誰拉上了簾子,使得偌大的保健室變得有些陰冷且帶有涼意。但最重要的保健室老師卻在此時不見蹤影......
腦袋一個想法閃過,我將目光轉向旁邊被拉上隔離簾子的病床上。

「他」肯定在那。

我小心翼翼的將女學生輕放在旁邊的沙發上後,深吸口氣,走到床前用力拉開簾幕。

「起床了崑西老師!有學生受傷了!」
「..........礙事。我還,有點睏..」

「.............崑西老師。」就在我凝聚殺氣想用手刀砍向眼前男人的脖子時,男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慢悠悠爬起並穿上自家雪貂咬來的白大掛。

男人慵懶的下了床並站起身,一百九十的身高瞬間讓我有種強烈的壓迫感。沒穿好的白袍從肩上滑落,隨意掛在臂上。感覺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那對黑眼圈相當嚴重的橘金眼眸只有在看著學生患處時,才會透露出一絲認真及嚴謹。

「......這樣就好。能走路嗎?」在得到女學生的肯定答覆後,崑西老師又恢復成往日的怠惰模樣。隨便的打發女學生走後,便又想躺回床上。

「等等。」我制止了崑西老師的動作。有些忍耐不了的走上前想調整他沒扣上的半排襯衫鈕扣時,他忽然伸出手,緊握住我的手臂疑惑的問道:「...做什麼?」
「做什麼...?太陽照不進這間保健室,室內溫度有點低。如果你就這麼睡,胸口會著涼然後就會感冒的。」我有些無奈的解釋道。正當我想繼續動作時,一股拉力使我無法控制的往病床上倒去。

而迎接我的,是與那保健室的氛圍格格不入的、帶有草原氣息的溫暖懷抱。

「......那就,拿你取暖。」

「到底在說什麼......唔...」明明應該感到抗拒的我在看見崑西老師如孩童般沉睡的臉龐後,卻神奇的覺得並不討厭。

「...呵呵,真拿你沒辦法啊....崑西老師。」

.
.
.
就這一次,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