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像往常一樣,逐一檢查起陷阱時,聽見了有人的叫聲及魔物的嚎叫。

我想都沒想的就跑了過去。

「嗚啊!雖然有心理準備...可是,怎麼會比之前還要多.....」

.......

他是...小鬼身邊的.....
不管了。

快速的爬上樹後,站在制高點仔細觀察然後找準時機.....

「嗚!嗷嗚.......」

就在我想繼續戰鬥時,卻發現其餘魔物似乎都被我嚇跑了......嗯,似乎也有被我嚇到動不了的。

「啊啊,那個...謝謝你,崑西先生....」眼前的紅衣青年不住鞠躬向我道謝,此時我也終於想起來他的名字。

「....嗯。去哪裡,八雲?」
「呃嗯,祭祀大蛇的石洞....」

大蛇石洞?我記得有一群母角鹿在附近生產。這個時期的公母角鹿地盤意識都很強..........

「.......有別條捷徑,跟我走。」說完,我便走在他的前面帶路。
「啊啊,太好了!謝謝你崑西先生!」聞言,他開心得像隻兔子一般在我身後蹦蹦跳跳的。

......有趣的人。小鬼身邊都是這樣的人嗎?
不過..........

「你,為什麼...無法好好戰鬥?」
聞言,身後的他氣息明顯頓了一下。
「我...我總是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魔力。剛,剛才.....我很害怕會不小心破壞了旁邊的樹木,因為,我聽見樹上有幼鳥的叫聲...」說著說著,他似乎語帶哽咽,彷彿下一秒就會哭出來一樣。

「.........把它當作是你身體的一部分。」
「欸...?」

我想了一下,腳步依舊不停歇的說道:「......無法控制魔力,是因為你排斥它。當你接納它,讓它成為你的器官、血液、呼吸,那控制魔力,就不難。」
「但,但是....大蛇的力量是災難及毀滅性的,萬一這股力量波及到其他人......」他聲音顫抖的說著。我的腦海裡甚至自動浮現出他的蛇瞳裡盈滿淚水的模樣。

.............好麻煩。

「.....這麼想,就是排斥。」停下腳步,我朝一旁伸出手並凝聚魔力......下一秒,無數藤蔓便從我手心竄出,輕鬆綑綁住躲在一旁的魔狼。
面對他驚嚇混合著崇拜的神情,我無奈說道:「那麼,你最先要做的...就是讓它臣服。用你的意志。之後.........馴化它,讓它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就很簡單了。」

看他似懂非懂的模樣...我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聽懂。
不過很快,他整張臉都明亮起來。

「謝,謝謝你崑西先生!我想我明白了!!」

.........是嗎?呵。

「......嗯。大蛇石洞就在前面。接下來都是安全的。我在這等你。」
「好,好的!!」

............
看著那抹鮮紅的身影越來越遠,我不禁輕笑起來。

.
.
.
.
.
.
「..............你的後代,是個強大的麻煩傢伙呢。」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