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向隱者反撲而來]

崑西x奧利文×一絲絲的伊得


            *****************


「崑西先生!伊得先生跟奧利文先生不見了!!!」小蛇妖跑來我的住處,著急的對我說著。

...........!

小鬼丟了就算了。連那名祭司也...?!


回想起調整完最後一個祭壇時,那名祭司用一種極其陰暗的眼神看著小鬼。長年生活在森林的直覺告訴我...................




奧利文,很危險。


我簡單的向眼前的蛇妖講述如何利用眷屬寶石來感應小鬼,並提出分開搜索更有效率後,我便帶上托帕,不管身後蛇妖的呼喊匆忙離開。


         ×××××××××××××××


......本來還想著,快點結束的。


但眼前的場景,讓束縛自我的理性及控管魔力的意志........盡數被怒火燒毀殆盡。






「........呵。請恕我拒絕,崑西先生。」看見那傢伙挑釁似的緊緊抱住小鬼裸體,心中壓抑的怒火越發控制不住......

但奧利文卻很快放開了小鬼並緩慢的撐起身子。過程中,還忍耐不住的哼叫了幾聲。



............有夠刺耳。





「唔嗯...所以,只有崑西先生找到了我呢?」奧利文不知為何,連褲子都不穿上,徑直朝我走了過來。
「........大家分頭行動。」忽略掉內心直覺叫囂著的危機感,我瞥向托帕細聲說了句,小傢伙便飛快的從我身後溜走了。


「喔呀...?那隻小動物,是去找救兵嗎?」
「...........很重要嗎?」
「確實不重要。呵呵...」


說話間,奧利文已經來到我的面前,雙手似是挑逗的搭上我的肩膀。頓時感覺一陣噁心的我下意識就把他的手撥掉並使勁抓起他的手腕。


............什麼鬼?好像有什麼,附著在他身上。那股跟著他的魔力讓我,好不舒服............

隨著抓著他的手越發使勁,奧利文的臉色也漸漸難看起來。

但他始終笑著。


「啊啊......很痛啊,崑西。」碧綠的眼眸無畏的盯著我,臉上的笑容也更加扭曲艷麗。

「啊啊啊----!!!」

突兀的熟悉叫聲使我回過神來。我看向神像下的伊得,卻發現他彷彿受到什麼痛苦似的倒在地上。即使麻繩將他削瘦的裸體綁得非常嚴實,伊得卻還是扭動著身軀用沙啞乾癟的喉音痛苦的大叫起來。

「痛....手腕好痛,啊啊!!」
「......唉呀,看來伊得這次也確實感受到了呢。我的痛苦。」奧利文回頭看著伊得,語氣盡是歡愉。


...................連結魔法?!



想到這個禁忌魔法的我,立刻就將抓著奧利文的手給鬆開來。


但他卻不退反進,雙臂摟住我的脖子並拉向了他。


「知道嗎?當我知道伊得就快離開這個世界時........我的心臟就像被刀割一樣的痛。卻一點也不會覺得舒服。」此時奧利文跟我的距離,近得,能夠感受到他說話時吐出的氣息。而他裸露的下身緊貼著我,我卻注意起比他興奮的陰莖更加令我在意的事.......



他身上那股腐敗的外來魔力,跟元素精靈很像......


「這時,有個聲音告訴我...順從自己的慾望。」有些陰鬱的綠眼睛在說到這裡時,突然明亮了起來。他又看著上面,喃喃自語著:「是啊.......當初伊得,也是這麼教導我的。我想,那道聲音可能就是卡萊因神的神諭吧...」


................難道,在調整祭壇前,被污染的元素精靈對他,做了什麼嗎?



「其實沉溺於慾望的我,是最該告解的人才對.........」像是回過神來,奧利文又看向了我說道:「但我,好像漸漸的、不厭惡這樣的自己了。」




說完,他笑了。笑得跟平日裡的他一樣,溫和有禮。


下一秒,他突然湊近了我,親了過來。




「唔唔...!嗯......!」我立刻就想推開他,但奧利文的雙臂卻在此時出奇的有力。柔軟的紅舌主動伸進我的嘴裡,跟著赤裸下身的動作,淫靡的挑逗著。

而在大腦向身體傳達抗拒的指令前,我的牙齒則是率先做出反應,狠狠咬破了奧利文的舌尖。


「嘶......真狠啊,崑西。」他吃痛的縮回舌頭,雙臂依舊是牢牢鎖著我的脖子。
「...滾。」口腔內瀰漫著鐵鏽味及一股奇異的甜味。我不自覺的皺緊眉,雙掌一使力便把奧利文推離開來。



儘管黏著在他身上的魔力讓我不適。但心中,更複雜的東西促使我離這傢伙遠一點........


.......小鬼...................



「好,好。我離開就是了~」不怒反笑的奧利文妖艷的舔了下嘴唇,舌尖的血為他的下唇添上一抹鮮紅。





「反正,目的也達到了~♪」
「......什麼意,唔呃!?」


頭,好暈...!
身體,為什麼,熱燙起來,好難受...................



「那麼,崑西先生...~」頭昏腦脹的我單膝跪地,努力睜開變得有些朦朧的雙眼。只見奧利文舉起聖典,在我身邊設下了光之結界。

......這是,把我困住了?結界的顏色,就跟教堂外的一樣混濁........

呃...!下體,好難受......


「...就請您,乖。乖。的。......待在那,看著我接受伊得先生的恩寵吧~~~」開心得像是拿到零食的小孩一樣,奧利文橄欖石般的眼眸明亮得能照亮這陰暗的雨天。
而在他回身朝倒地的伊得走去時,還不忘嘲笑般的說了句:「抱歉呢...您的肉棒,似乎很難受的樣子。看來,即使是嘴裡的殘留藥物,對您來說也是太刺激了點...」

「我就特別允許您,看著我和伊得先生來發洩吧~哈哈哈!」眼前,奧利文扶起伊得並重新將那根尚未疲軟的陰莖插回自己體內的場景,不知為何......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裡。被褲子壓抑著的下身,也吶喊著,需要我的撫慰............



該死,魔力....運用不了...

感覺...所有的,理性......都被燥熱感及慾望肆意啃咬著我的全身.........


......好刺耳。那傢伙跟小鬼的呻吟...讓我,更痛苦難耐了....

















「......崑...西.................」



.....................小鬼...!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