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好暈,嗚啊!」膝蓋一軟傾倒在一旁的樹木上。我努力遏止著胃裡翻江倒海的衝動,一邊抓著身旁的樹幹試圖站好。

..........啊啊,信徒們實在太熱情了。喝醉的伊得先生也一直灌我酒....但我其實很不會喝啊.....

「呦!這不是祭司大人嗎~?」一個粗糙的聲音響起,只見兩個穿著像似賞金獵人的男人,正站在我面前似乎是關心我。
但對於之前被他們騷擾太多次的我而言,這演技實在是...

「麻煩你們...走開....」
「別這麼說麻祭司大人,我們是看您好像喝醉了有點兒不適,才想著要帶您回房休息休息呢~~」
「......不用。我朋友,會...會來....呃!」話還沒說完,我便感覺到自己的腰被緊緊抱住。我想掙扎,但雙手反而被什麼綁住了掙脫不開。

我有些憤怒了。

「好了麻,祭司大人~~小的也是為您的身體著想啊~」
「請您放心祭司大人,我和大哥一定幫您扒光衣服,好好服侍您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我睜開有些朦朧的雙眼,想發動平日攻擊魔物用的光之魔法時,視線內,卻出現一抹突兀的金與綠的影子。

眨了眨眼,視線越發清晰的我正想看清那抹熟悉的身影時......
身旁的樹木傳來了有些懾人的聲響。



轟隆!





「............把他放開。」
「呦,唷~!!怎麼,威脅啊?就你這點威力的拳頭我們還怕你不成...........」



轟!                啪嘰!




「.....................放開。」
「咿!!!」

忽然間,我感覺到身體正急速下墜。下意識緊閉雙眼的我等待預期中撞擊地面所造成的疼痛...



但迎接我的,卻是一個極其溫柔又溫暖的懷抱。
「...你醉了。」映入眼簾的,是眉頭輕皺的崑西先生......


和攔腰斷裂的樹木。


       ×××××××××××××××

到達旅館房門前,崑西先生向我確認門沒有鎖後,便輕柔扭動門把再用腳輕踢開來。

在把我放到柔軟的潔白大床上之後,崑西先生便對我說了句:「我去拿水。」。爾後,就聽見那漸遠的腳步聲及門被帶上的輕響。

直到這時,我才意識到一件事。




崑西先生救了我,還抱著我一路回到我的臥室.......
回憶起和自己肌膚緊密接觸的,那健壯高拔的體格以及跟常人相比偏高的體溫。一切的細節都令我清醒不少。

不,可能也沒有清醒。總覺得臉頰更熱了...

此時,門被打開。崑西先生拿著一杯水走到我的床邊,和往日一樣漠然的說道:「....喝吧。」
「謝...謝.....」此時的我,因為喝太多酒的關係,喉嚨變得有些乾啞。正當我想起身時,才猛然發覺,方才被那兩個賞金獵人用皮帶綁住的手腕還沒鬆開。

「嗯...我的手....」舉起擺在腹部上的手向崑西先生示意後,他明顯擺出了麻煩的表情,卻還是默默走近了些並低下身幫我解開皮帶。




默念聖典,平穩內心過後......我吻向崑西的臉頰。


「?!!」他停下手上的事,一臉錯愕。橘金眼眸盈滿了不解及疑惑。但瞳孔深處,卻是溢出了些崑西雪藏許久、不為人知的,我卻相當熟悉的情感。

而那正是我想要,也是我需要的。

「崑西...還記得你,欠我一個....要求嗎?」
「......嗯。」
「我要你............」掙開已鬆散的皮帶,我撫上崑西酷似眾神雕刻般的臉龐,輕聲說道:「對我解放你的野性。無論多久、無論多粗暴,我都樂意接納,直到你我滿足為止。就像那晚...你在部落倉庫對我做的一樣....」


那樣的.....粗暴、狂熱、像是野獸一樣...

卻又如此深得我心。


「即使,那會讓你,變成你說的聖典裡...它不喜歡的樣子?」此時的崑西,嗓音變得更加低沉沙啞。像是為了澆熄體內的火焰一般,他拿起水杯,猛喝一口。
我笑了,伸手攬住崑西的脖頸輕拉下來,在他耳邊說道:「....無所謂。」


偉大的卡萊因神啊,請原諒現在的我,無法再遵循您的教誨了。


「唔唔..!嗯....~」崑西粗暴地吻住了我的唇。一道被他口腔溫得有些熱意的水流進了我主動張開的嘴裡,順勢侵入的,還有他探尋渴求的舌。
再也按捺不住的崑西爬上床舖,輕易的將我壓在身下。高挑的身形將我籠罩起來,我卻感到更加興奮。而崑西也趁我被吻得分神之際,雙手捏住上衣往兩邊一扯,破碎的衣物再也阻擋不住冷冽的空氣,放任其入侵我的胸膛。


總覺得,還少了什麼。

於是,在我們兩個因為缺氧而不得不分離幾秒的空檔,我稍稍撐起腦袋,混合些他的唾液還來不及嚥下的舌探了出來,挑逗性的舔了一口他的頸項。舌尖滑過崑西滲出薄汗的喉結,就像是舔了顆散發清香的葡萄。



他呆了一秒,而我則是衝著他輕笑起來。

下一秒,我的乳頭就被崑西的拇指用力揉捏起來。


「呃啊啊啊!!好,痛.....好舒,舒服...唔啊?!」話未說完,崑西的右手就已往下探去並緊緊抓住我的陰莖粗暴的套弄著。而在我因為乳頭及陰莖的雙重刺激下仰頭呻吟時,崑西的唇突然欺近了我,啞聲說道:「.....唔嗯...安靜。」


安靜,享受就好。



「啊啊啊,嗯...唔嗯....嗚啊~!!」乳環的冰涼被他的拇指深深揉進我極其敏感的乳尖,陰莖也在接近暴力的愛撫下硬得發脹,脖子也被崑西用力咬住,咽喉艱難的發出享受的呻吟。

此時,肚臍上的橄欖石與正忙著愛撫的,崑西右手背上的黃玉相互共鳴著。兩股魔力交織而成的特殊氣味盈滿整個房間,彷彿成為我與崑西最佳的催情劑。


「呃,崑......西...我,我要....啊啊啊!!要射,了..嗚唔!」將吃痛的脖子像天鵝般伸長到極限,我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將他的頭緊緊按在我的脖頸裡。不斷溢出的前列腺液似乎有些弄髒崑西的手了,但我實在無暇他顧。
「啊啊.......嗚嗚,嗚啊啊啊!!!!!」不斷跳動的龜頭吐出大量白濁,玷污了崑西的黃玉。身體跟陰莖則是愉悅得直繃緊,唯有大腦正不滿的向我抗議著。

還不夠。無論是我,還是崑西。

「唔呃....!還不夠.....!」崑西急不可耐的褪去自己的衣物。那根和常人相比粗大得不可思議的肉棒毫不客氣的抵在我主動撥開的後穴上。輕微使力,便整根插了進來。

直到現在,崑西才真正開始了對我的侵略。


「嗯!唔啊啊....啊啊啊...!」肉柱頂端相當輕易的便頂破了最深處的那層阻礙。如此驚人的陰莖竟能全部沒入我的體內...想到這,後穴便禁不住刺激的更加收縮了些。
「呃...咕唔....嗯.......!」像是為了褒獎我對他侵犯的接納,崑西傾下頭連著乳環,猛地咬住了我的左邊乳尖。潔白漂亮的牙使勁啃咬著乳尖周圍的肉,乳環在崑西舌頭的舔舐下在他口腔內變得有些濕滑。

啊啊....好痛、好棒、好溫暖......

彼此的體溫越發升高,而他粗獷的低吟吐在我的胸前,也令我敏感得...像是耳朵被輕碰,就直抖的小貓一樣。


「崑,西....崑西.....嗯啊啊啊~!」又大又粗的肉柱在窄道內越發硬挺蓬勃。隨著龜頭不斷的親吻我的敏感點,剛射精不久的肉棒又顫抖著蓄勢待發起來。
「嗯...咕呃!哈....要射了,唔嗯.......嗯!」崑西深入淺出的激烈抽插著,那兇猛的肉棒在我的體內越發灼熱昂揚。隨後一聲悶哼,我們兩個人便雙雙繳了械。



「哈...哈....」雙腿發軟的從崑西腰上滑落,我止不住的大口喘氣著。身體疲憊得即使他的陰莖已經退了出去也仍然沒有發覺。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的我,忽然發覺不太對勁......
崑西那沾著精液的肉棒,還是相當有精神的輕微彈跳著。



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被眼露貪婪的崑西抓住我的腰,一把翻了過去。


「欸,等..等等,唔嗯.....!」被他一翻,我就這麼臉朝下背對著崑西。而在他眼前那敏感紅潤的穴肉就被掛著白濁的肉棒給狠狠戳了進去。
而當我以為崑西會以這個姿勢做愛時,他卻抓起我的雙腿,強行把我舉了起來。

「哈!啊啊啊!!好,好深!嗚嗯嗯~~太深...哈....太深了.....嗯啊啊啊~!」從未感受過如此刺激的後穴又是一陣緊繃,嚇得我的雙臂往後一伸,緊緊攬住了崑西的頸部。
而崑西他不知為何,就用這個姿勢帶著我,來到了一旁緊閉的落地窗前。




原本被深入到頂,相當歡愉的我,突然感到有些慌張。




「等....啊嗚......不,不要崑西..」
「....哈.....咕呃...不要,什麼?」
「不,要.......在這裡...嗚啊!啊啊...~」
「哈....但是你,呃...緊縮得,更厲害了.......哈啊....」
「那,那是...啊嗚嗚!!」





此刻,窗外的信徒們正熱鬧慶祝祭典的模樣,與房內安靜得只剩我們兩人的喘息聲...在我眼裡竟顯得如此的相襯。


不...萬一.....被信徒看到怎麼辦....



「.....你,更興奮了。」
「唔欸?嗯嗯.....不是,啊!」聽見崑西枕在頸窩邊的低語,我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的陰莖確實如他所說,變得比之前更有精神了...
「就這麼害怕,唔...被他們發現,你....讓他們失望...?呵....」看著我比祭典營火還要熱燙發紅的臉龐,崑西似是滿意的淺笑一聲。隨後雙手一緊,抓住我的大腿更加賣力的侵佔所有會令我舒服愉悅的地方。

突然更加深入的肉柱不停的摩擦起那層阻礙直至融化。無人觸碰卻挺立起來的乳尖因沾上些被崑西咬破皮膚而流出來的一絲血液而顯得更加嬌紅豔麗,極致的愉悅及背德感使我被幹得直晃動的陰莖變得越發硬挺。


啊啊啊....腦袋.....無法思考...



「崑....西........唔啊啊啊啊啊!」囊袋沾黏些從後穴流出的精液,相互發出越來越響亮的撞擊聲。崑西枕在我的頸窩上專注的衝撞著,急促渾厚的喘息迴盪在我發燙的耳邊,彷彿在向我宣告著這是即將高潮的信號。
「咕呃....唔呃.......哈....」感受到窄道內的粗壯肉棒越發顫抖起來,崑西則是在快要宣洩之際,露出犬齒,惡狠狠的咬住我的肩頸。



「嗯啊,啊...啊啊.....嗚啊啊啊啊~~!」



被體內凶器逼出的白濁噴灑在窗戶上並滴落下來。猛一看,就像是信徒們被我的精液玷污了一樣.......



「哈,哈啊...啊啊......」
「哈啊.....還,不夠..........!」














慾望,是身為祭司最不該擁有的東西。


今晚的我,看來......還得成為一陣子的罪人呢..............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