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學者巴托勒記載:卡萊因神之五子,降臨在大陸上,為世界帶來海洋、火焰、綠意、光與闇。

其五子乃道德中性之象徵。不應對其有所區分,不規範、不要求............

*
*
*
*
「呼~這些應該夠了。」整理好物資扛上肩後,我便從聖堂外招了輛馬車準備前往木之區域。

從馬車小窗外看去,似乎有絲陰鬱悄悄染上了藍天。但相當不明顯,所以...應該不用擔心路上會下雨才是。






..........這都過去幾天了呢,伊得先生離開這個世界的日子及崑西先生沉睡的日子。


「那麼!奧利文在聖堂的日子也要保重啊!之前的事,就別掛念了。我早就不生氣了啦,崑西也是的,放心~~」
留給我這些話後,伊得先生就在大家依依不捨的目送下回去了原本的世界。
而崑西先生也在伊得先生回去後,各自打道回府沒多久就陷入了沉睡。



而今天,是崑西先生沉睡的第五天。
會不會,就這麼不醒來......

......不,冷靜點。艾斯特先生也說過,這是崑西先生過度消耗魔力所造成的。只要讓他獲得足夠的睡眠跟照顧就行了。
所以,沒事的。這幾天我都有好好照顧,小動物也很關心他,沒問題的......





「奧利文大人,木之區域到了。」車夫的呼喚將我拉回了現實。我半強硬的把車費塞到車夫手裡後,便扛著物資往森林走去。

說沒有想過伊得,那肯定是騙人的。但...最近想起,總是些不好的回憶.......
我對伊得、對崑西,犯下難以諒解的大罪。

這五天,我日復一日的向卡萊因神告解,心中的罪惡感卻不見消散。只有前往崑西先生的家照顧他時,那如鉛塊般的負罪感才稍微減輕了些。

...
....
.....

卻不知不覺,新添了一件困擾的事........

不管是在崑西先生身邊還是回到聖堂,我總是會想起在那破舊的教堂內,和崑西先生的吻............


「啪嘰。」


突兀的樹枝斷裂聲令我回過神來。我警戒的環顧起四週並暗暗唸咒預備著。
畢竟,雖然沒什麼魔物了。但森林裡總是有些野獸,前天被咬到的小腿還有點疼呢......

但窸窣的草叢裡跳出來的,卻是一隻雪白色的長條狀生物。

「欸?小動物??」
「嘰?嘰嘰!!」牠看見我,便開心的大叫起來。還順勢跳到我的肩膀上,用牠黑溜溜的雙眼好奇的直看著我。
「嗯?好奇我在這做什麼嗎?你忘啦,我得去照顧你的主人啊~這些可都是你的主人跟你的禮物喔~」我輕晃起肩上的物資,小動物見狀,開心得在我頭頂及肩膀上跳來跳去的。

「好了別這樣~話說,你怎麼跑出來了呢?你不照顧你的主人,等等......」

對啊,小動物對崑西先生相當忠誠。牠怎麼可能放著沉睡的崑西先生不管跑到外面玩...

..........難道......


「......小傢伙,回來。跑那麼遠要去哪裡,唔。」旁邊低矮的灌木叢裡,一隻強壯的手臂從中探出。等到崑西先生總算是撥開了灌木叢並站起來欲呼喚小動物時,他橘金的雙眸就這麼對上了我的視線。

......好尷尬,不對,崑西先生醒來了!比艾斯特先生預期的還早...!?


「....送物資?」在長達四季般的沉默時長後,崑西先生率先開口問道。

「嗯...崑西先生怎麼知道的?」
「......托帕告訴我的。」

原來,小動物叫托帕......

「...要幫忙嗎?」
「不用。這些我拿得來的。」
「......是嗎。」說完,崑西先生便用著不緊不慢的步伐跟在了我的身邊。




................奇怪,總覺得這條小徑變得好長,走好久....之前不是很快就到了嗎...?


彷彿又過了一個四季,路上沉默寡言的崑西先生罕見的主動開口問道:「你,還好嗎?」

......欸?

「嗯,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崑西先生。」我像往常一樣對崑西先生禮貌的笑著,但我好像在他的眼裡看到了...不滿?

「..........這幾天的照顧,我欠你一個回報。」腳步依舊慢悠悠的配合著我。但崑西先生不知為何,眉頭輕微的皺了起來。
「想說就說。」聞言,莫名感到不知所措的我停下了腳步。而崑西先生,幾乎也在同一時間頓住了步伐。

「不,不用什麼回報的。真的。我也不需......」
「但你,不一樣了。」幾乎是立刻就打斷了我的話。崑西先生的語氣似乎從冷淡變成了...像是關心的情緒。


啊啊,為什麼,請不要那樣......


「......總之,對不起!之前的事!」咬咬牙,我忍住了心中的酸澀感,低著頭試圖平靜的繼續說著:「對崑西先生你做了那些事,還傷害了你...」
「都好了。沒關係。」他將手臂伸到我眼前,只見小麥色手腕上的傷口已經結了個硬幣大小的痂。

聽見崑西先生又恢復平日的口氣說著原諒我的話,我的內心在短短幾秒內竟感到了無比的輕盈平靜..........

「...謝謝你的諒解。」
「小鬼走了。你還好嗎?」

「嗯。」抬起頭,儘管崑西先生的表情依舊漠然,但我總覺得他似乎很認真的在聽我說話。於是我又接著說道:「在得到伊得先生的原諒後,我又回到了聖堂。和往日無異的生活讓我逐漸放下了對伊得先生的罪惡感及...習慣沒有伊得先生的日子。」


「現在想來,伊得先生或許是卡萊因神派來開導我的,一個可愛的過客吧?」說到這,我忍不住輕笑起來。
「...確實是個可愛的小鬼。」崑西先生也同意道。說話間,嘴角幾不可見的微微上揚。


嗯?崑西先生剛才是...笑了嗎?

啊,又不見了。


「但你......」又微微皺起眉頭,崑西先生像是在努力組織語言一般,盯著我思考了好久。
而正當我被看得有些害臊,想開口詢問他的狀況時,背後忽然傳來一股相當狂暴又不自然的吼叫聲。

我想都沒想的就把崑西先生用力推到一旁去。

「?!」
「沒想到居然還會遇見魔獸。崑西先生身體才剛痊癒,這裡請交給我。」默念咒文,我架起攻擊法陣想給還沒衝出來的魔獸一記當頭棒喝。但偏偏此時,前天被野獸咬傷的小腿忽然發疼起來,一時間竟痛得我單膝跪下難以動彈。

下個瞬間,我便毫無預警的被一雙有力的臂膀從背後抱起,飛快的拉進草叢之中。

「...沒事吧?」低沉穩重的嗓音從頭頂上傳來,崑西先生緊抱住我,觀察著草叢外的情況。
「呃,嗯......」我下意識揉著左小腿,嘴邊不經意洩出不適的悶吟引起崑西先生的注意。
「我看看。」崑西先生將我更加拉近他的身體以便檢查我的小腿。而也是在此刻我才發現,我們兩人極其曖昧的姿勢。


我不禁感到臉頰一熱。


「......傷口恢復的不好。應該是你一直走動的關係。」輕碰觸了下腿,崑西先生輕聲說道:「等等,回我家。好好休息。」
「嗯,嗯。謝謝你,崑西先生...唔,崑西先生你在...做什麼?!」忽然感覺到崑西先生炙熱的鼻息撫過我的耳後,嚇得想退開的我反而被他的手臂環得更緊。

「.......有股牛奶的氣味。」說著,一道濕潤的觸感輕爬上了我的後頸。
「啊啊!」我有些敏感的激烈顫抖著。酥麻感令身體不聽話的朝他懷裡軟下。抬頭看上去,只見罪魁禍首不知為何,忽然滿意的輕微笑著。



「..........你看起來,像個人類了。」
「咦...?」




什麼,意思?



「之前的你,很像木偶。」他的笑容總是轉瞬即逝。崑西先生淡淡的問道:「祭司的工作讓你不快樂,又為何要做?」
「......我的父母跟我說,肚臍上的橄欖石及其力量是卡萊因神的恩惠。」我垂下眼,又說道:「而信徒們對此深信不疑...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



聞言,崑西先生將我的身體轉過來面對著他。而後突然捧起我的臉頰,那橘金色的眼眸無比認真的看著我並緩緩說道:「......那就讓喜歡期待的人自己期待去吧。」


接著,那對薄唇溫柔且毫無預警的,吻上了我。



「唔唔...!」我驚訝的瞪大雙眼。想開口說話的唇卻被崑西執拗的舌堵上。
「唔嗯......」我的舌尖就這麼被吮了出來並和他的相互糾纏著。崑西先生皺起眉發出不太滿足的聲調。隨後,一雙熱燙的大手不安份的摸上我的胸口。

「啊!等,等等...崑西...嗯啊啊!!」隨著大手隔著衣料摸到了我的乳環,在好奇的輕捏下,我忍不住紅著臉大叫起來。

輕挑起眉,崑西意料之外的沒有詢問乳環的事。而是轉而空出右手,揉捏起我的下體.....

「啊啊......唔,唔嗯~!」嘴唇被崑西攻佔,最為敏感的乳首及下身也被愛撫得難受無比,逐漸發硬起來的陰莖將褲襠頂出小丘的模樣。

我卻在此時恢復了理智,有些發軟的雙手握住了崑西的雙臂制止他繼續下去。



「..........嗯?」崑西立刻退開了唇,眼帶疑惑的看著我。

「不,不行的。」努力讓自己的呼吸平順下來,我有點不安的用手背輕捂著嘴說道:「身為祭司,我不能...這樣。而且萬一被人看到的話....」
「你的神需要的,不是提線傀儡。」又再一次的抓起我的臉,崑西這次的眼神卻柔和了不少。他語氣認真的說道:「想做什麼,就做。不想要我這樣,就說。」







提線傀儡,嗎?

想做什麼就做......真是符合崑西的發言呢,對吧?伊得。


既然,此刻的卡萊因神要我從信仰及慾望當中選擇一個的話,那麼我.........




看著我漸漸放鬆直至不再抵抗的手,崑西滿意的笑道:「......好孩子。」
接著站起身把我拉了起來,讓我的雙手支撐著樹幹背對著他。

「腳,不痛了吧?」
「欸?......嗯,嗯。」被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方才還有些疼痛的腳不知何時竟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正當我還想著原因時,崑西有些著急的將我的褲子拉了下來。


「啊!啊啊!等等,太...突然了.......嗯啊....!」有些薄繭的兩根手指戳進我的菊穴裡靈巧的擴張著,使我有些猝不及防。快感迅速擴散全身,我抑制不住的仰頭呻吟起來。
「唔...放鬆點。」身後那不滿的聲音說著,便又塞入一根手指往更深處探尋著什麼。

隨著手指的活動,緊繃的穴肉也逐漸放鬆下來。而當我忍耐不住的輕扭起腰配合手指的深入挑逗時,一道陌生的聲音響起,徹底打亂我的思緒。






「誰!誰在那裡?!再不出聲我們就過去了!」

「...是騎士。」埋入菊穴的手指停了下來,崑西淡淡的說道。

騎士?啊,是為了木之祭壇定期巡邏的......
聽聲音似乎離我們有點距離,那應該可以這麼做...

我稍微撐起身體,利用眼前的大樹遮掩著自己。露出顆頭試圖冷靜的說道:「...是我,聖堂祭司奧利文。」

「呀,原來是奧利文大人啊!您也是來參拜木之祭壇的嗎?」為首的年老騎士站在遠處大聲的吆喝著。

「嗯,是啊....啊啊!!!」
「奧利文大人!怎麼了嗎?」

「唔,唔嗯!我...沒事!只是,嗯,腳踢到了樹根.....嗯啊,崑西...!」特地將呼喚他的聲音壓低試圖阻止。但方才碰觸到穴內敏感點的崑西就像是為了測試我的忍耐力一般,更加賣力的挑逗玩弄起來。

「這樣啊。那麼,我們也該走了!奧利文大人也趕緊回去吧,畢竟森林不安全!而且可能會下雨喔~」說完,老騎士便帶領一旁兩個年輕騎士揚長而去。

「唔嗯,好...的。」在確認騎士們走遠後,我因為放鬆而險些疲軟的身體被崑西一手撈起。順勢背靠著崑西胸膛的我忍不住抱怨道:「...剛才,萬一被發現,怎麼辦...?」



「......但,你似乎很興奮。」摟著腰的手配合那戲謔的口吻,握住了我未經撫慰卻硬得發燙的性器。聽出崑西言外之意的我,忍不住臉一熱,支支吾吾的說道:「啊啊...手指,不用再,嗯!擴張,了......快點,進來...!」

「......如你所願。呃嗯...!」手指從秘穴裡抽出並急不可耐的褪下了褲子露出那驚人蓬勃的兇器。異常碩大的龜頭試探性的碰了碰穴口後,便狠戾的插了進來。
「啊啊啊啊啊!!好,好大,唔嗯~好,舒服....!」儘管明白崑西僅僅只進入了一半,但菊穴內那超出預料的飽和感及插入時的巨大衝擊仍舊讓我的身體向前扶住了樹幹以保持穩定。



「呃,咕唔...!別咬,那麼緊......呃啊...」崑西緊繃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雙手使勁抓住我的腰,毫不留力的抽插起來。


「啊啊!啊......唔嗯...」被幹得直晃動的身體輕微影響著緊抓的樹木,從眼前飄落的樹葉提醒了我目前的身處環境。使我下意識摀住了嘴儘可能不發出太大的呻吟。




啊.....我的,囊袋...因為晃動,碰到了崑西的.......嗯嗯嗯....



此時,崑西忽然伏下身子與我的背緊靠著。在我的耳邊低聲喃喃道:「...為什麼......呃....忍著聲音...?」

而崑西不知道的是,過於低沉的磁性嗓音對現在我敏感的耳朵來說,根本是致命炸藥。腦內爆破開來的快感迅速蔓延全身,伴隨而來的情慾衝上喉頭令我忍耐不住的大聲淫叫起來。

「啊,崑西!嗯嗯啊啊啊!!」再也控制不住慾火的我抬起頭,放聲呻吟著。而身後的崑西也像是滿意我現在的狀態一樣,左掌一緊,固定住我的腰將剩下的肉柱狠狠沒入。



而空著的右掌則是伸到身下,隔著衣料,不客氣的揉捏著我的乳頭。

而這成為了壓垮我慾望邊界的最後一根稻草。





「啊!嗯啊啊!!崑,西...我,啊啊啊!!!我要,嗚唔...!」努力擠出口的詞彙到了嘴邊,卻化為破碎的字句散落在空氣。而崑西彷彿從收緊的穴肉中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出力抽插著早已紅腫不堪的秘穴。
熾熱的粗大肉棒不斷在我體內昂揚,像是在催促我一般粗暴親吻著我的敏感點。


「嗯...咕呃....我也要,去了....咕啊...!」崑西有些焦急的低吼著。伴隨著越發響亮的水聲,他忘我的低下頭,死死咬住我的後頸並在窄道內噴洩出大量的白濁。
「啊啊啊,好,好熱!好多.....!嗚啊啊啊......!!!」在體內的巨大肉棒刺激之下,我也吐出舌頭失神的叫喊著,身體一緊便往樹幹上射出不少精液。
黏稠的液體掛在樹皮上,空氣中頓時瀰漫著槴子花般濃厚的味道。




但很快,氣味就被細線般的雨滴稍稍打散了些。






「......下雨了。」

「嗯..........可以,去你家......躲雨嗎?」

「...嗯。」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