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中的甜蜜*      崑西x伊得


「.................小心玩火自焚,伊得。」


「欸~~~難道崑西你....」他將臉湊近了我,嘴角那抹笑意變得更加的深厚。
「早就想要我很久了~?」說完,他的左手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極其輕柔挑逗的,撫摸著我的腰側跟腹部........

我腦袋一熱,也把另一隻不安份的手抓起,雙手稍稍用力一拉,他瘦弱纖細的身板就這麼緊緊貼住了我。



「.......後果自負。」
「當然嘍~我會負責的.....~負責讓你主動插進來~~嗯嗯,啊...」

說完,他就把頭靠在我胸口上。緊緊貼著的下半身也順勢以恰當好處的力道磨蹭著我的,讓湖面激起了一道道小漣漪。

儘管我們所處的湖邊並不深,水位也只到我的腰。但.......明明泡在水裡,我卻還是覺得下身像是燃燒起來一樣,好難受....

「嗚,嗚嗚......嘿嘿~看來你的身體還是很誠實的麻,那裡...都硬起來了,唔,好大....」
我剛想制止他時,他突然以一種我從未聽過的甜膩嗓音喊了下我。



「.......吶,崑西...」


我低頭望去,只見他將耳朵貼在我的心口上。看向我的暗金色雙眸有些濕潤,還掛著笑意的雙頰染著紅,有點高亢卻也帶著濃濃蜜意的聲音說道:「你的,嗯...心臟跳得,好,好快喔........嘻嘻..~就那麼,想要...啊,我...嗎?崑西,看不出來你,那麼,飢渴啊.....~~」




我突然感覺到,腦中有什麼東西斷裂了。
下一秒,我便扯住他的褲子,用力撕開來。


「....小傢伙,拿回去。」把破布扔回岸上後,我對托帕說道。
.............我可不要再被托帕問東問西了,麻煩....

他對我的行為只驚訝了一秒,便很快回復過來。攬住我的脖子色氣的笑道:「哇~崑西真性急啊,好色,情...呀!」
「別太大聲,會打擾到花靈。唔嗯...」剛將兩根手指伸入他的後穴,他便慌張的喊了出來。為了不驚擾一旁的花靈,我用力吻住了他香軟的唇,並自動的和他的舌糾纏在一起。

「唔嗯,嗯嗯!」環住脖子的雙臂收緊了些,雙唇短暫分離的空檔,他有些不滿的低聲說道:「崑西.....還,還不...夠,嗯嗯....」

「要求真多........」聽見他這麼說,我的大腦像是受到刺激般不受控制,下意識的又往那興奮的秘穴塞入一根手指。
「啊啊,唔嗯.....」看他又想叫出來,我低頭吻住了他。興許是大腦越發熱燙,也或許是他柔軟的舌,又可能,是因為那興奮得陣陣收縮的後穴。此刻的我,滿腦子都是想要看到他舒服的表情、想再聽一次他叫我名字時那甜得發膩的聲音........

於是我將彷彿快融化的三根手指努力的向內推進著,然後,摸到一處觸感奇怪的地方...

「唔嗯!!」他有點不對勁的悶聲叫著。

我弄痛他了?!

我立刻鬆開了嘴,本想問他有沒有怎麼樣的,他卻身體發軟的倒在我的懷裡。我趕緊用空著的左手抱住他,問道:「沒事吧?」
「啊啊啊,啊啊...」他看著我,軟聲說道:「那,那裡....很敏感.......唔...三根手指,就,就已經....」

原來如此..........


「...你說,這個?」
「唔嗯!!狡,猾....」
「.............已經想射了?」
「嗚...我,我想要你,嗯..趕快進來....好想要....!」
「.......那,你應該要說什麼?」
「嗚,啊啊......我,我好想要你,你的,大肉棒...唔啊....快點,插進來...!」




「好孩子。」



我抽出手指,用雙手托住他的臀部將他用力抱起。他嚇了一跳,將環著我脖子的手收得更緊,雙腿也因為騰空的姿勢而順勢圈住了我的腰。

...........雖然不知何時被他拉下了褲子,但現在,省事多了。

手掌稍微用力往兩旁一掰,讓我熱脹的陰莖頂端能碰觸到浸淫了些許湖水的秘穴,接著,便毫不費力的推了進去。
「嗚,唔嗯...!」或許是顧慮到了還未散去的花靈,他用力咬住了下唇,忍住了呻吟。

嘖...!

我吻住了他,並用舌頭粗暴的撬開他緊咬的唇。從唇齒間溢出的輕吟及口腔內的溫暖都令人感到渾身燥熱,身下的抽插也因為穴內的緊縮更加賣力。





這瞬間,我彷彿覺得........這世界,只剩下了三種聲音。

湖水激烈的震盪、彼此拼命忍耐的呻吟......以及交合之處越發震耳欲聾的撞擊聲...
奇怪,明明那麼大聲....為什麼花靈,還在?


「嗚,嗚啊...湖水,嗯,灌...進來.....了..啊!好,奇怪....跟著肉棒.......灌到,好裡,裡面!唔嗯...~」
看著他朦朧到渙散的雙眼,以及不斷吐著熱氣、口水不受控流出來的嘴,我下腹一緊,感受到自己再也控制不住全身的情感及慾望。低下頭來,靠近他的耳邊,用著已變得沙啞的聲音低聲說道:「............呃嗯...!哈...真可愛,伊....得.....」



「呃啊啊啊!」

下一秒,他的後穴忽然收得相當的緊繃。一直磨蹭我的腹部的陰莖也突然大幅度的跳動了起來,甚至滴出了幾滴白濁。



我知道,他快射了。

而我想跟他一起................

「啊,崑...西......唔啊啊啊......~」於是在猛烈的撞擊下,他的陰莖一遍遍的吐著大量的白濁,我的腹部跟他的陰莖之間變得相當黏稠,甚至還有些許白線。
「唔,嗯嗯...呃啊!」在體感及視覺的刺激下,我也用力的把自己的白濁都灌進了他還有些緊緻的後穴裡。這讓剛射完有些敏感的他又是陣陣軟綿的細吟。

「哈,哈...崑,西......」
「哈....嗯?」
「我還想要,唔....接,吻.....」
「.........嗯。」






已經繁殖完畢的花靈輕盈飛起,像是在感謝湖一般的盤旋在湖的上空。月光將牠們照耀得更加顯眼,此時的吻,竟讓我感到.............像是得到仙境裡最美好的東西一樣,滿足無比。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