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他時,我就像是被花香吸引的蜜蜂一般,移不開目光。鶴立雞群的健壯身材、曝露在外的胸膛、亮金色的亂髮、看來疲憊卻又藏匿些洗練感的雙眸,以及那雙粗壯帶些厚繭的手..........

說來羞恥。但我似乎對這位名叫崑西的男人一見鍾情了。

對,似乎........


畢,畢竟!在伊得先生的「教導」下,我才開始學習著別太壓抑自己的想法跟慾望。所以.....面對這陌生的感情,我真的...很不肯定......

但在皇帝的使者來到艾斯特先生的家並向伊得先生委託發送獎賞給我們去調整木之祭壇時,向我們伸出援手的那個部落時,我卻不由自主的跟他毛遂自薦起來...

連我自己都沒發現....不,其實有,只是我不想承認。

承認在聽到這個任務時,我腦海裡一閃而過的那抹高大背影.......

.
.
.
.
.
.
「好~!按照原定計劃,去找崑西先生!」獨自拖著物資,我忍不住對自己打氣起來。

儘管認為伊得先生大戰過後身心相當疲憊並忍不住向他提出好好休息然後讓我獨自前往的想法確實是我自己的主意........

但居然要我去找崑西先生,讓我跟他一起去嗎??!
甚至還寫好了給崑西先生看的委託信...


雖然我也明白伊得先生的考量,也明白在這為時兩天的路程,崑西先生的幫助是必不可少的...
但,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呀!

...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正當我的思緒還停留在要如何說服崑西先生跟我一起去部落時,沒有專心看路的我突然撞上了一堵高大的牆壁...欸,牆壁?

還沒來得及思考其他的我,便因為反作用力往身後躺去....

此時,我的腰突然被一隻帶有一抹黃色光輝、且相當粗獷的手臂給牢牢抱緊著。

「..........奧利,文?」直到那熟悉的低沉嗓音在我頭上響起,我才緩緩睜開緊閉的眼,臉頰莫名一熱,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的開口笑道:「你,你好...崑西,先生。」

.
.
.
.
.
.
「..............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另外,部落裡能幫忙處理這些禮品的壯丁不多,希望長老能讓我和崑西先生一起幫忙整理它們....啊啊,畢竟是皇帝陛下的意思.....」
發現在提到崑西先生時長老的一臉難色,我趕緊搬出皇帝陛下這個理由來讓對方信服。



畢竟我好不容易才讓崑西答應陪我過來的呀!雖說因為祭壇的關係他和部落不再那麼緊張了,但如果還是被趕走我會,嗯.....很困擾............對,畢竟我沒辦法整理那麼多東西....

見長老有些不情願的點了點頭,我心中懸著的大石才有些放鬆下來。

我跟崑西先生在族人的指引之下,來到了部落存放糧食的大型糧倉。在那名女性族人禮貌的向我們道別後,我才和沉默許久的崑西先生說道:「那,那個...!那就麻煩你了,崑西先生。」

「.........嗯。」
說完,他便和肩上的小動物一起快速處理腳邊的禮品。




啊...崑西先生的側臉.....呃,我在幹嘛!

我甩了甩頭,試圖將注意力集中在眼前這對我來說有些高挑的置物架。
呃啊....偏偏要把這些放這裡嗎?


正當我一邊苦笑著,一邊稍微踮起腳想用推的方式將貨物推進去時........







「危險!」
「欸?嗚哇!!」



從貨架上倒下的貨物撞擊在地上,造成不小的聲響。而此時的我,則是被崑西先生用力撲倒在一旁的麥草堆裡。

「呃,呃啊....頭有點痛,還好是在草堆裡...唔,好重..!」正當我試圖看清眼前事物,還在想是什麼東西壓住我時,一聲帶著粗重喘息的悶吟突然在我耳邊響起。耳朵本就有些敏感的我忍不住輕叫出聲。

「嗚,嗚唔....!」
「.......!抱歉,沒事吧?」
「呃...沒,沒事.....唔。」當些許模糊的景色終於變得明亮時,我頓時變得呆若木雞。


只因眼前的光景,實在是...怎麼說好呢,讓我想起曾經有位富豪給聖堂捐贈一件很有價值的雕刻品說是要裝飾下禮拜堂。
那是一件完美展示出卡萊因神顯現於信眾眼前身姿的雕刻。



眼前的崑西先生,簡直.....就跟那件雕刻一樣,但更富有一絲人性。



凌亂的金髮因為倉庫的悶熱而有些濡濕,看向我的橘金雙眸和平日的漠然不同,滿是擔憂。額上的汗珠滴落在我的臉上讓我敏感得有些顫慄。最重要的是............

儘管崑西先生已經用雙臂撐起自己的身體了,但我們兩個人的距離仍然是近得不得了。壯碩的軀體所散發的熱度一直透過衣料碰觸到我的皮膚,他些微粗重的呼吸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龐。深入我鼻腔裡的,那專屬崑西先生的野性氣味也令我....唔.......




令我,忍不住想著,要是能被眼前這近乎完美的男人侵犯,該有多好......

偉大的卡萊因神啊!請原諒我,將眼前的男人錯認成您的罪過......!



更糟糕的是,我的腦海居然開始妄想起崑西先生就地褪去我的衣服,愛撫我的場景.....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崑西先生似乎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就這麼保持著這令人尷尬又害臊的姿勢,直勾勾的盯著我........那眼神,簡直跟野獅一樣...


怎麼辦怎麼辦?!崑西先生再不起來的話,我就,忍不住了...嗯....


就在彼此呼吸逐漸加重,室內氣氛也曖昧無比的時候,忽然間,我們兩個人都聽見了倉庫門被關上的聲音。


這讓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的同時爬了起來。




「嘿嘿嘿!終於被關起來了吧,怪物崑西!」
「我媽媽說,崑西是個很可怕的壞蛋!萬一他報復我們怎麼辦..?!」
「笨蛋!我們不就是因為這樣才把他關起來的嗎?別理那個怪物了,我們走!」


聽著逐漸遠去的輕微腳步聲,我慌張的跑到倉門邊,用力的邊敲邊喊道:「喂!小朋友們!快放我們出去!!」
「...........沒用的,他們跑遠了。」此時的崑西先生看著倉庫周圍的環境,好看的眉不知為何皺了起來。

「......只有屋頂的小天窗。樑柱太少。小傢伙爬不上去幫我們開鎖........」

「怎,怎麼會...!」聞言,我忍不住喪氣的坐在地上。而崑西先生又接著說道:「.........倉庫離部落有點距離。而門是特殊材質。無法拆卸。除非直接破壞...」
「不,不可以!」聞言,我嚇得直接站起來,連忙像崑西先生說道:「如果讓崑西先生破壞門的話,你和部落好不容易緩和下來的關係又會緊張起來的!而我,我實在不想就這麼破壞部落的東西。總覺得,很不好....」



「..........」不知為何,崑西先生就這麼一直看著我,歪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在我快被崑西先生看到有些全身燥熱、想開口詢問他怎麼了的時候,他即時開了口,對我說道:「那就只好,待在這裡。等人發現吧。」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在仔細考慮過後,我無奈的笑道。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