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崑西~~」


嗯...走開,我還想睡..........


「崑~西~~~」


.......好睏...


「我帶了很多的食物跟酒來看你了~~~~」




......再打獵就好...

......


他怎麼知道我庫存沒了?
...真麻煩。


抓了抓頭髮,正打算起來開門,小東西就難掩興奮的跳到我的肩上,開心的直叫。

「....知道了,我會趕快開門的。安靜點。」
小傢伙...托帕出乎意料的喜歡那小鬼...因為是第二個和牠說話的人類嗎?
一開門,那雙暗金色眼睛就開心的看著我。那表情...跟現在的小傢伙滿像的。

「呦,崑西~~我來找你了!」大大的笑容毫不掩飾,跟冬陽一樣,讓人感到和煦溫暖。

......真的很不一樣...

「....嗯。」我往後退了一步,好讓小鬼能將身後明顯沉重無比的麻袋拖進來。但顯然...沒有了拖車,小鬼連一公分都拖不動。
「......唉。」小鬼看見我將麻袋扛上肩後,不可思議的表情寫滿了整張臉。

「嗚哇...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好厲害!連奧利文都沒辦法扛上肩膀的糧食崑西你居然那麼輕易就拿起來了!」

是嗎?這跟森林的野豬比起來,已經輕盈多了...

「吶,崑西你等一下有打算做什麼嗎?」
「........打獵。」
「果然,畢竟你家裡都沒有存糧了麻...喔對了,我也能一起去嗎?」
「...你想來....?」
「是啊!果然還是想跟崑西你學習一點野外生存技巧麻~否則之後去調整祭壇的路上,我一點求生技能都沒有,又要麻煩你們,怪不好意思的,嘿嘿...」

....是嗎?雖然麻煩,但我不介意。

「...可以。」
「真的嗎?太好了!」
「......呵。」
「嗯?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去準備。」

把待整理的存糧先放在廚房後,我便把掛在牆上的狩獵裝備取下來掛上腰間。回頭看了眼和托帕玩得正開心的小鬼,心中忽然有股不妙的預感。

「好了嗎?崑西?」小鬼興高采烈的提問著,心中的預感也被他的興奮捉弄得不見蹤影。
「.......嗯。跟緊我,別亂跑。白天的森林也一樣危險。」得到小鬼的點頭應允後,便和他一起走出了屋子。
.
.
.
「今天感覺還不錯呢,崑西!」
「...嗯。」
回頭望向那灰頭土臉的小鬼及他肩上的三隻兔子,正考慮今天要不要就此罷手時.....
一道轉瞬即逝的紅光吸引了我。

野豬!只要抓住了,半個月的糧食就不用擔心了...

「啊,痛...!」
「....!怎麼了?」
「啊...~沒,沒事!應該只是蚊子而已,不用在意啦!」
「......是嗎?」於是,我將目光又放回前方的灌木叢。


.....不對。
.........這個季節的森林,沒有蚊子。

正當我想回頭再問問小鬼時,卻搶先聽見托帕害怕及慌張的叫聲。
幾乎快煙消雲散的不妙預感立刻佔據我的腦海。

此時的他,臉色發紅.喘著粗氣.冷汗不停的冒出來。更重要的,是他脖子上那發藍的腫包。

「...........卡琳女王蜂?」

這是在那相當遙遠的記憶裡,我極少數記得的名字。那是父母對著小時候的我,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能招惹的神秘毒蜂。

(....小崑西,牠體型很小,但通體發藍。被叮上的傷口也會變成和牠身體一樣的顏色。雖然牠的毒非常好清理,但如果不趕快清除的話,身體可是會在一天後腐爛,變成卡琳女王蜂的「食物」喔!啊對了,也不要去摘柏格花,柏格花香氣濃郁,是卡琳女王蜂最喜歡的味道了!.......)

............花?剛才他說要摘點回去的..難道是!

我立刻抓起他,把背包裡的花用力的扔到遠處。懷裡還冒著冷汗.難受的他,也讓我意識到必須趕快行動才行。


「...嘖!」



扯開他的上衣後,從腰間抽出小刀,輕輕劃破膿包後,顧不得猶豫,嘴唇立刻吸附住傷口,用力吸吮起來。



「嗯...嗯嗯嗯.....痛..」

忍耐點,小鬼!






吐掉口中的毒血後,我便回身向托帕喊著:「回去...!拿草藥包給我..!」
看小傢伙立刻跑回屋子的身影,我回頭查看起他的傷口。

嘖,還不夠!

在來回吸吮,吐出不少毒血後,他的傷口總算是恢復成正常的傷口顏色了。不知何時回來的托帕把草藥包用力拖到我身旁,我從中取出一些消炎止痛的草藥及繃帶,動手包紮起他的傷口。

「嗯,嘶.....」

他應該沒事吧...我嘴裡的微量毒素還能用魔力淡化進而消除。但,無法活用魔力的他根本辦不到.....
沒事的,傷口已經清理乾淨了。這樣就沒問題...

「崑,崑西.........」

應該還處在昏迷狀態的他忽然虛弱的喊著我的名字。低下身來,確認他是說著囈語時,我突然感到...有些......放心。還有些我不知道是什麼的複雜感情....

「.................回去了,伊得。」
我將他打橫抱起,小傢伙則是熟練的咬著綁住兔子的繩,邊拖邊爬上我的肩膀後。我才邁開腳步,朝屋子走去......
.
.
.
.
總覺得,好刺眼...

勉強睜開雙眼,午後暖洋洋的陽光照射進充滿叢林及部落風的室內。儘管覺得脖子有些刺痛,我仍然選擇坐起身,環顧起四周來...

話說,這不是崑西的屋子嗎?!
那打獵,怎麼樣了....?

正準備下床時,忽然有抹高大的身影從床下竄上來。我還來不及思考,便被那抹金色的身影按住肩膀,然後死死的,被按在床上。







「..........小鬼,昏迷了兩天,就好好躺著。別亂跑。」
「嘰!嘰嘰~!」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