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走在正午市集裡最擁擠的小道上,手中滿滿當當的日用品使我有些寸步難行。正當我想找個店家歇歇腳時,一聲嘹亮的叫賣聲引起了我的注意。

「來喔來喔!從外地進貨的珍貴首飾喔!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送給家人或是送給伴侶都相當適合喔,用我們的商品來慶祝你最獨一無二的紀念日吧~~~!!」

外地進口的?肯定都很貴......

....
.....
......
.......紀念日?

啊,雖然和他之間還沒有什麼紀念日。
但......平日的他對我照顧有加,迷茫不決的時候他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他,就像是穩定我躁動不安的內心的...神一樣。

我想,送他一些回禮。

但,直到回來房間內躺在床上,我才意識到一件事。
......要送什麼好呢...

..................

他的身邊,肯定什麼都不缺吧?

畢竟他是如此的....受人歡迎且令人景仰。禮物什麼的,肯定收過不少。

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那樣的特別禮物...會是什麼呢?

雖然我對手做是有一定的自信啦,但能做出他喜歡的嗎?

....!

對了,如果是那個的話應該可以!

急匆匆的爬起來,找到別人送我的礦石顏料後,拿著一塊木製畫板坐定於書桌前,我卻再次舉棋不定。

...............該怎麼畫他好呢?

....
......不對,這樣看起來好凶。

這樣又太像孩子了。

嗯...感覺還差點什麼...............

還好修改起來很容易。不然臨時可找不到這塊大小如此剛好的木畫板了...

啊啊,這樣也不對。不像他!
...
....

「已經晚餐時間了喔!趕緊去餐廳吧!」

聽見門外同伴的呼喊,我這才發覺窗外那暗得跟被人蒙上雙眼一樣的漆黑天色。

在草草應付了同伴後,我又聚精會神在眼前的畫板上。

明天是和他一起處理王國的魔物獵殺委託的日子,所以我今晚就得搞定......

但為什麼總是畫不好呢?平日製作圖卡時也沒如此不順心過...

......
..........為什麼,我會忽然感到內心如此亂糟糟的?

總覺得,是和我手上的事無關的、像是預感一般的東西...

冷靜點。就差一些就能畫好了。

不曉得,他會不會喜歡這個禮物呢...?

手中的筆頓在半空中。看著那和我心中一樣的他出現在我的畫板上,我有些感到訝異。
不是因為我終於將心中的他成功描繪出來,而是因為畫板上的他的衣服......

那是和繪本裡的卡萊因神一樣的衣著。

啊啊...真神奇。此時的我,竟然不覺得有任何不對或是不敬的地方。

彷彿他在我心中,就應該是這樣。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呢.....?」

....
.....
.......

「吶,你會喜歡嗎?」不顧其他眷屬的勸阻及腹部上因為過度使用魔力而即將碎裂的橄欖石,我拼盡全力向懷中的人使用治療魔法。

但那被魔熊的利爪撕裂的,那曾經撫慰我空洞心靈的身體卻不知為何再也修補不好了。

垂在地上的,那雙努力做著筆記的手再也抬不起來了。

那雙總是平等對待的、溫柔看著我的棕眼,再也無法張開了。

……………………
………………………………
……………………………………

不要啊,你還沒看見我準備送你的畫呢……

「睜開眼睛啊,伊得......!!」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