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本以為我會就這麼待在這名為聖堂的牢籠裡直至老死....


直到你的出現,不僅親手將我「綁架」出這座監獄,還讓我堅持多年的信仰之心有所動搖..........



啊......原來,這就是神嗎。








「啊,啊啊~!伊、伊得,嗯啊啊啊~~~!!」奮力扭腰帶來的情慾巨浪衝擊拍打著我全身每一處細胞,促使我伸出雙手摟住了伊得以免重心不穩。
看著眼前因為自身歡愉以及連結魔法帶來的五感放大疊加之下,眼神空洞迷茫、嘴角流涎的伊得,心情越發愉悅的我喘聲說道:「伊..伊得...嗯啊~再....再多給我些,啊啊啊!....恩、寵......吧~!」

我祈求般低頭舔咬起伊得沒消腫過的乳尖。正當我剛聽見他難受的聲音從頭上傳出時......

「啊啊啊~!啊啊!!看來,嗯嗯.....伊得也...很舒、舒服呢...嗚啊啊!」連結魔法很快便作用到我的身上。未經觸碰就猶如紅石榴顆粒般的乳頭難耐的,磨蹭著伊得乾瘦的臉龐。而體內的快感經由連結魔法回傳到伊得身體時,痛苦又愉悅的沙啞呻吟以及那雙失去神采的暗金眼眸都無不向我表明著..........



寶石給予伊得的魔力及能量,就快被我消耗殆盡了。
沒有了魔力的伊得,就只是個普通人。而當生命能量也被耗盡......伊得就只能靠我進行「魔力補給」才能活下去,沒錯!


如同布偶一般。只能待在我的身邊!!


伊得是我一個人的!!!



「砰!」


清脆的破裂聲迴盪在老舊的教堂內。我下意識停止了與伊得的纏綿,大腦不停呼叫著的危機感充斥著內心。


但我現在,只想殺了他。



右手朝身後伸去,剛建立起的屏障就被那兇猛的魔法飛刃給狠狠擊中了。在雙方的持續發力之下,竟就這麼相互抵銷掉了。

「......崑西先生。」我朝伊得的額頭落下一記輕吻。接著撐起身體、換上丟在一旁的褲子後,我回過身來,難壓怒火的說道:「您這麼做,逾越了。」


回應我的,只有一道破裂的聲調。
我疑惑的看向聲音來源......只見崑西右手上的黃玉,赫然碎了兩小顆。



「………………………奧利文……」瞪著我的那雙眼,已被魔力覆蓋看不清其光芒。一頭短髮赫然變得及肩,而原本的金黃色不知為何黯淡下來。平時就比常人高大的健壯體格在此刻也似乎變得,更加巨大些。



........解放了儲存在黃玉內的魔力嗎…?難怪可以那麼快就打碎我的結界..............


「......呃啊啊啊啊啊!」一道撕心裂肺的怒吼聲竟從我身後傳來,我急忙架起屏障擋下那道致命的碧綠光芒。

(......利文...)

「啊啊啊!!!」一記灌注魔力的迴旋踢擊中了我的側腹,閃避不及的我頓時感到有股溫熱的鐵鏽味從我嘴裡噴出。

(…奧………利文……)

「奧利文!!!」注入大量木之魔力的拳頭揮向我的面門。其速度之快,我只能強化我的雙臂,強行擋下森之巨人憤怒的鐵鎚。


(……奧利文。你再不行動,你的伊得就要被搶走嘍~♪)

………是神諭?!
伊得,會被搶走?被崑西?
不....不要再把我丟在那空無一人的聖堂了......!我沒有資格、也不想當祭司了!!

我想要,待在伊得身邊。那是我感到最快樂的時候。

..........沒有了伊得,我將什麼都沒有。

所以.....




以手中聖典為媒介,我運用起卡萊因神額外賜予我的力量,召喚無數法陣出現在崑西腳下。霎時間,數道光芒拔地而起,將發狂的崑西牢牢捆住。

「...即使你因為過量的魔力失去了理智,但聽清楚了!」我無視伊得痛苦的咳血聲,憤怒吼道:「伊得是我一個人的!他對我而言,是比卡萊因神更加救贖我的存在!!」
我低聲唸動咒文,從聖典裡迸發出四隻光箭,貫穿了崑西的四肢。

「啊啊啊…!!」
「我所承受的期待與壓力,比你身上的傷還要痛苦萬倍!」眼眶一熱,我的眼前竟變得有些模糊。難受的閉上眼睛,我又對著不斷掙扎的崑西說道:「回到空無一人的房間裡,感覺自己的靈魂有某處正在寂寞痛苦著。即便讀了無數遍的聖典,我心中的大洞仍然無法被填滿。原本以為,我將會終身懷抱著這樣的寂寞和遺憾躺進棺材裡......直到,我遇見了伊得。」


雖然有些古怪但很善良,勤奮向上的模樣讓我忍不住覺得眼前的大男孩很可愛。而到了夜晚…他露骨曖昧的話語及熟練到不可思議的技巧也令我感到無比的放鬆及快樂。




「...........伊得他,是卡萊因神譜寫給我的鎮魂曲。」走向依偎在卡萊因神像下疲憊的伊得,我不禁伸出左手輕撫他暖棕色的短髮。

「......奧利文!!!!」一聲嘶吼,彷彿能聽見林中鳥兒嚇得四處逃散。崑西肌肉緊繃,瞬間破除了束縛。
大量的綠意溶解了光箭,崑西無視四肢上的傷口箭步衝來。他掄起蓄滿木之魔力的左拳向我吼叫道:「咕呃啊啊啊!!!!」

「..........所以,我不會讓任何人破壞這美妙安寧的曲目。」我皺起眉,在自己身前召喚出巨大的法陣。只見數以萬計、如同矛一樣的光束從中顯現,正蓄勢待發的瞄準眼前的猛獸。


「我要殺了你。接著排除任何潛在風險,最後...!」

最後,讓伊得成為我專屬的神......能永遠陪伴在我身邊的救贖!

這麼一來,那空洞的靈魂...就能被填滿了吧?



…………………


..........只是,我好像太小看解放魔力的崑西了。即便目前解放的魔力對崑西所擁有的而言只是滄海一粟。




「奧利文!!!!!!!!」原本看攻擊模式、以為是個魔法近戰士的崑西,竟邊衝邊伸出右手召喚出無數藤蔓向我襲來。即便我緊急使出了六重屏障,卻仍然抵擋不住氣勢洶洶的藤蔓,被它連著雙手層層綑綁了起來。

「咕...呃.....」我難受的輕哼著。而崑西則是快步走到我的面前,解開了藤蔓..........




並狠狠掐住了我的脖子。




「奧...利...文......!」隨著右掌越發使勁,我的雙腳也漸漸的、離開了地面。昔日溫和慵懶的橘金雙眸如今被大量的木之魔力及怒火覆蓋,卻仍舊死死的盯著我不放。


啊啊.........真神奇。明明此時,應該要感受到將死的恐懼......

我卻因為,伊得可能會受到連結魔法的影響而跟著死去,感到開心無比...!



.......這樣,也不錯。和伊得先生一起死去什麼的........這算是,殉情嗎?哈哈......




「..........崑西!!」
「嘰!嘰嘰!!!嘰嘰!!!」



熟悉的聲音響起,讓脖子上的力道突兀的停了下來。


「停下,咳咳!!停下,來,咳!不要殺了奧利文!!」我艱難的轉過頭去,只見不知何時跑來的雪貂把伊得身上的麻繩給咬斷了。儘管因為連結魔法的緣故伊得也難以呼吸,但他依舊不氣餒的撐起身體,扶著一旁的柱子朝崑西走去。
「他,只是,咳!被......狂暴,元素精靈,咳...下了,魅惑術....咳咳!!解除,就好.......!」隨著伊得瘦削的手碰觸到崑西使勁的右手臂,崑西身上的魔力就像被伊得吸收似的、樣貌及軀體就這麼漸漸恢復成原來的模樣了。



「呃.......好暈...唔,小鬼...!」理智歸位的崑西毫不客氣的將我丟在地上。攙扶起仍舊有些虛弱的伊得坐在一旁腐舊的木椅上,輕聲說道:
「......我知道了。在這等我。」


說完,崑西看向我,緩慢的走了過來。





什麼.....魅惑術?什麼意思......?

不對!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伊得!


伊得被他搶走了...!




正當我吃痛的站起身,想再運用魔力打倒崑西時,他卻出乎意料之外的......抱住了我。

「...!放開我,崑西!你要對我做什......唔唔.......!」從未料想過的薄唇貼上了我,而在我錯愕的間隙,崑西的舌好像混合著一股魔力鑽進了我的嘴裡......
「嗯唔...咕嗚......!」忽然間,有什麼從我的喉間鑽了出來跑到了口腔裡。崑西哼唧著又將嘴張大了些......



接著在我眼前,將狀似精靈的靈體一口氣又咬又拖的拉了出來。

「嗚啊!!」半吐出那團靈體的我難受的倚著石牆乾嘔起來。腦袋也隨著這突如其來的意外清醒了些。

好奇怪.........總覺得,身體,輕盈了點。大腦也好像找回掌控似的自在不少......


但為什麼,眼前的世界如此的...傾斜?




而在我終於意識到自己是暈厥在地時......有道強而有力的暖流環繞著我並將我抬了起來。






「......麻煩。」這是在全身墜入黑暗之前,我所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