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的惡魔破閘而出]伊得x奧利文x崑西(崑西只有一點點點)

          **********************

                   「第五章之二節:卡萊因神教導我們,即使無法做到與祂相同,仍要恪守紀律。克制、不受誘惑,為其一。如此才不會與叢林之獸無異..............」

正當我還想繼續唸下去時,伊得先生卻嗚嗚咽咽的打斷了我。

「嗯...?怎麼了嗎,伊得先生?........啊~吃飯時間到了嗎?原來如此。確實該準時吃飯呢!」拿起早早放在一旁的籃子,我一邊從中取出些還留有餘溫的飯菜,一邊說道:「伊得先生,你真的一如既往非常好學呢!這次居然對卡萊因聖典有興趣.........」

「......看來伊得跟卡萊因神也相當有緣分啊。能如此順利的把你留下來,想必,也是卡萊因神的旨意吧...」放好飯菜,我開心的衝著伊得笑了起來。
「來,啊~~~」看著伊得著急吃飯的模樣,我又忍不住笑得更開心了。
「還好在以前,我就問過八雲先生你的口味了。否則,要是做出來的菜不符合伊得口味的話...我可就傷腦筋了,哈哈......」拿起手帕將伊得的嘴角擦拭乾淨。我拿起見空的餐盤,一如既往看著那殘破天窗透出的,那一絲陰鬱天空簡單禱告起來。

「今天,也非常感謝卡萊因神的饋贈。今天,我們也將您的恩惠確實收下了。」

嗯.............?總覺得,結界動搖了一下。
....錯覺,嗎?

「那麼,伊得...」我脫下正式祭司服的褲子往旁邊一扔,順手拿起擺在座位上,從情趣用品店購買的媚術靈藥走向坐在卡萊因神像下的伊得。心中的慾望又瘋狂的滋長起來,像是這座教堂周邊,那除也除不盡的雜草一樣。

「換你,賜予我恩惠了呦~♪」




眼神空洞的伊得看見下身赤裸的我信步走來,暗金眼眸裡立刻盈滿了驚恐。早已被粗糙麻繩磨蹭出不少小傷口的裸體瑟瑟發抖著,在我看來,卻是非常的......性感。

性感到...我恨不得求伊得幹我好幾次,不,好幾天都沒關係。
.....儘管他那迷人的雙唇,也因為被我自己撕下的袖管堵住了而說不上話就是了。



「來,伊得。吃藥嘍~伊得是好寶寶對吧?那就要乖乖喝藥才能拿到好寶寶獎章喔...~」我將媚藥一口氣倒在自己嘴裡並含住。張開雙腿跪坐在伊得無力伸直的腿上,拿掉口中的布,扳起伊得還想反抗求饒的臉,狠狠的將嘴裡的藥送進伊得的嘴裡。

啊啊.......他吞下去了。那麼,我這一次也能被恩寵了...!

果然,才剛過一分鐘,我臀下的陰莖反應便相當熱烈的回應起我獨守空房的菊穴。





「啊啊啊....伊得...今天,也非常感謝您的饋贈。今天,我也會將您的恩惠確實收下......唔嗯...啊啊啊~~~~~!!」我抓起那獨自興奮的肉棒,不帶猶豫的,對準自己的穴口用力的戳了進來。
「啊啊...嗯....好,好棒!太,舒服了......唔嗯!」一手輕捏起紅腫得尚未消退的乳頭,一手則是搭在伊得變得有些瘦弱的肩上。看著他有些精神崩潰、卻也有些歡愉的臉想像起是伊得的手在欺負乳尖時,我那無人撫慰又寂寞難耐的陰莖興奮得越發硬挺。為了緩解,我只好將自己的肉棒往他的腹部上摩擦起來。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正當我沉迷上伊得想說話卻被我吻得呼吸紊亂難以言語的表情,而忍不住加速動著自己的腰時......我感受到佈在這座廢棄教堂周圍的光之結界被打壞了。

嗯,不對...又被修復了。似乎是想蒙騙我製造無事發生的假象....
................只有一個人?而且這股大得誇張的魔力量,難道是...?!






「..................把小鬼還來。」我停下動作,回過身來。只見那熟悉的高大金髮男人,氣息一絲不亂並緩慢的,朝我這裡走來。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直到他看清被我坐在身下的,是伊得先生。
金髮男人的氣息及魔力立刻變得狂暴無比。


















「........呵。請恕我拒絕,崑西先生。」我緊緊抱住伊得因為媚藥還有些發燙的身體,微笑答道。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