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如往常聽完信徒慚悔,揉著有些發硬的腰身走出告解室後才猛然發覺,時間不知何時早已來到了中午時分。

「該輪到我和八雲先生在這裡找了嗎...」吃著聖堂配給的雜糧三明治,思緒則是不禁放遠起來......

............

四天前,伊得突然音訊全無的,就從艾斯特的宅邸離奇失蹤了。
著急的大家迅速集合起來商量對應措施後,決定以兩人一組輪流搜查各區域的方式來探尋關於伊得的任何蛛絲馬跡。

都四天了,大家都還沒放棄呢....

「奧利文先生!!」一聲從大門處傳來的焦急聲響打斷了我的思考。只見八雲抱著一疊尋人啟事的紙張,試圖冷靜的嗓音卻掩蓋不了對伊得失蹤的無助感。

「那個,今天也麻煩你了!」
「當然。」我站起身,輕聲安慰道:「伊得先生在卡萊因神的庇佑下,肯定會平安無事的。」

“ 當然。伊得當然平安無事了。 ”

於是,依照昨晚和八雲討論的方案,現在的我們將負責在水之區域的聖堂為中心尋找伊得失蹤的線索。

「我們一起行動吧,八雲先生。有人在旁邊,找起伊得先生心中也比較不會恐慌迷惘吧?」
「好,好的!真的很謝謝你!奧利文先生!!」

「不會,舉手之勞而已。」接過他手上的部分傳單,我禮貌性的向八雲微笑道。

“ 無論怎麼做 ......都是徒勞之舉。  ”

         ×××××××××××××××××

夕陽在我和八雲毫無察覺的四處奔波中逐漸西下。將手中不知道第幾張的傳單貼上一處不顯眼的告示欄後,身後的八雲彷彿是再也忍受不了這沉重的低氣壓般,崩潰的蹲了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伊得先生會忽然消失啊......!」哽咽的聲調從齒間溢出。身上漸漸溢出冰冷魔力的八雲將頭埋進雙膝間,卻依舊遮掩不住那令人心疼的哭聲。

「八雲先生......」被其哭聲感染、鼻頭一陣酸澀的我也蹲下身來,輕撫他柔軟的髮絲安慰道:「沒事的,伊得先生不是那種會逃避自己責任的人。為了寶石祭壇跟大家,他肯定會回來我們身邊的。」

“ 不可能的。伊得不可能回去你們身邊。永遠。 ”

「奧利文先生.........」抹抹淚,八雲猛然站起,努力露出平日和善的表情向我說道:「你說得對,奧利文先生!我要相信伊得先生!」

「嗯。」我微笑著回應了他。瞄了眼天色,我輕皺起眉說道:「天色很晚了。八雲,明天我們再到沒去過的地方找找吧!」

在和故作堅強的青年道別後,我招了輛馬車急忙趕回聖堂。

“  白費力氣......為什麼不能就此罷手呢?  ”

馬夫很快就抵達了聖堂。一下車,我有些著急的付了車資,便匆匆走進聖堂趕回我的房門前。

一開門,眼前的光景令我整天疲憊緊繃的神經忍不住放鬆下來。

「嗚嗚嗚!!!嗚嗚!!」四肢分別被綁在床頭和床尾的兩側、那熟悉的人兒一看見我,依舊不死心的衝著我悶哼起來。

“  啊........我的救贖之光。 ”

「...我回來了,伊得。」隨手將尋人啟事扔到一邊地上,我坐在床沿開心的微笑道:「今天,大家仍然是很努力的在尋找著你呢!」

「八雲甚至因為太過思念你而在路邊哭了起來,很讓人心疼對吧....」伸出手,輕輕撫上被塞入布團的嘴,低聲說道:「........伊得還真是,深受大家景仰呢...」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喔呀?伊得這是...心疼八雲,想趕緊回去抱抱他嗎...?」

低下視線,撫摸伊得臉頰的手因為心中無名的妒火而不斷出力緊捏。

“  伊得是我的。是引導我走向卡萊因神的光明使者。  ”

「伊得是我的。是引導我走向卡萊因神的光明使者。所以........喔呀,伊得怎麼哭了呢?」無助的暗棕雙眸流下了淚水。我立刻壓低身體,用惶恐不安的舌舔去那滴珍貴的聖水。

“  好甜…………如此恩賜,我若不報答,就算是卡萊因神也不會原諒我的。  ”

「我明白了...伊得寂寞了對嗎?......我也是呢~」想到這,臉上的笑容難以控制的逐漸放大。我站直身體,就這麼在無助的折翼天使眼前褪下身上的衣裳。

...
....
.....

“  ......我不會在讓你,承受眷屬及世人的期待及壓力了。伊得,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

「今晚也讓我們,忘卻身上的責任及義務,好好填滿彼此心中的大洞吧.......」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