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始前的小提醒:先觀看上一話[感謝的禮物]再看這集觀感會更好喔!這是[感謝的禮物]的if線(*´ω`*)


×
×


[死裡逃生之後......]

         伊得x奧利文


-

說真的,我差點以為自己的人生會終結在這呢......


「伊得,危險!」



想像中的疼痛感並未如期降臨。我努力撐開有些發顫的眼皮,而搶先進入我視線的,卻不是那頭發瘋的魔熊………

而是個可靠、健壯、強大、卻又極其溫柔和純潔的,帶有牛奶香氣的懷抱。



「…!奧、奧利文!?你沒事吧?!!」

「呵……當然嘍,伊得。」


看見他自信的笑容,我這才發現,周遭有一圈以我為中心的光之結界。其大小恰巧把我和奧利文完美的保護起來。



「伊得先生!!」一道凌厲的蛇形魔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貫穿了魔熊心臟。不遠處的八雲急得跨越魔熊屍體想跑進結界內,卻只聽見八雲一頭撞上結界時那如水泥牆般的結實聲響。



「欸?奧利文…?」

「啊……抱歉,一時情急把結界硬度設置到最高了!請等一下八雲先生,我馬上解開!」





...........我怎麼覺得剛才,奧利文的眼神好像...不太友善?!


錯覺吧?肯定是。奧利文怎麼可能會對八雲有什麼不友善的念頭呢...





「伊得先生!你有沒有哪裡受傷??嚴不嚴重???」

看著眼前那對蛇瞳一下子晶亮起來,我慌得趕緊解釋道:「沒,沒事的!看?奧利文把我保護的很好的!!我身上連擦傷都沒有呢~?」

「但我剛才看見你的頭磕到了地面……」身旁的奧利文也湊了過來,眼露擔憂的說道:「不排除腦震盪的可能性呢…此地不宜久留。八雲先生、伊得,我們先離開這裡吧!等回去了宅邸,我再幫伊得用治療魔法好好檢查一下好嗎?」


「嗯…反正任務也完成了,趕快回去也好啦~!我們走吧,八雲、奧利文!」



-


「話說,奧利文~昨天的事,我都來不及向你好好道謝呢?」吃著奧利文剛才為大家做的三明治,我有些不捨的嚥下並趕緊說道。


呃啊...奧利文做的早餐真好吃!跟八雲比完全不遜色呢!


「呵呵...不用那麼客氣,伊得。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奧利文笑了笑,之後隨手拿起桌上的紙巾,抬手將我嘴邊的食物碎屑給輕輕擦拭掉。

「啊,謝謝你...但奧利文昨天可是拯救了我的一條命了喔!我想好好謝謝你.....對了!」



說起來,奧利文總是陪著我忙東忙西的。別說其他地方了,就連王都他都沒好好逛過呢...

不然就......



「不如今天,我就帶奧利文來個王都一日遊怎麼樣~?」

「欸?王都一日遊??」


看見奧利文有些驚訝、又有些高興得把手上食物都遺忘了的表情,我立刻就確定了他期待的心思。

於是我接著說道:「雖然我對王都也沒有很熟悉就是了啦...但一千個人看同一本書就會有一千種解讀,今天!就讓我帶奧利文看看我眼中的王都風光吧!怎麼樣?這提議不錯吧~~?」


「嗯...!好啊,真是個不錯的建議!」欣然接受的奧利文幾乎是從椅子上跳起來的。他開心的說道:「那麼我得趕緊回房換上比較輕鬆的服裝才行呢...等我一下伊得,我很快就好!!」



看著奧利文像個孩子一樣興奮離去的背影,心情也像是被感染了一般,嘴角忍不住上揚起來。


「好~!我也去梳洗準備一下。...欸,等等喔......」





..........這樣算不算,是約會啊?


-


「....伊得,你剛才去情趣用品店拿什麼啊?」

「嗯?啊,這個啊...」晃了晃手中精緻的絨布袋子,我故作神秘的向奧利文笑道:「秘密~嘿嘿嘿.....」

「總覺得伊得笑得很詭異...」挑了下眉,奧利文無奈的笑道。


「好了啦,先不說這個了。再往前走一下就是我覺得超好吃的餐館喔!那裡的招牌菜簡直比我原本世界的披薩還要好吃,超讚的~~~」

「披...披薩?那是什麼?」



見奧利文疑惑的皺起眉頭,我才突然想起這個世界沒有披薩這樣產品。

啊...我真是的....


「啊~所謂的披薩呢,就是...」正當我停下腳步,想和奧利文解釋時......




「啊!那不是奧利文大人嗎?」

「哪裡哪裡??在哪裡?」

「我的天啊!居然能在這裡遇見祭司大人!!......我,我彷彿看見卡萊因神了...」




「糟,糟糕,信徒們認出我來了...!」奧利文此時的神色,和平時不同,竟顯得有些慌亂。甚至下意識的往我身後躲了起來。


對啊...!奧利文或許想要不受打擾的和我好好逛逛王都,畢竟今天可是我答應奧利文的「王都一日遊」呢!



……
………
…………對不起了,奧利文的粉絲們!

今天,你們的偶像就暫時借我一下吧!!




「奧利文,抓住我的手!要跑了!!」

「欸?什麼意,嗚啊??!」


還沒反應過來的他一聲驚呼,便被我緊緊抓著手往信徒們聚集的反方向跑了起來。



「啊啊,祭司大人!您要去哪裡啊~???」




呃...!跑得好快!這是什麼緊盯獵物不放的吸血媒體嗎?原本世界的記者們腳程可都沒有這群狂熱粉的快啊!!!



「伊得!前面有條暗巷!!」


聽見奧利文的呼喊,我這才發現不遠處確實有條堆滿隔壁商店貨物的陰暗巷道。


容不得多想,我拉著奧利文跑進去後,便藉著堆高的貨物隱匿起我們兩人的身形。



「啊啊...奧利文大人去哪裡了?」

「祭司大人~~~」




聽著外頭的信徒呼喊逐漸淡去,我和奧利文不約而同的鬆了口氣。緊繃的神經也漸漸輕鬆下來。



直到這時我才發現,我把還喘著氣的奧利文緊緊抱在懷裡。像是小孩子抱著自己心愛的娃娃一樣。



「嗚啊!對不起奧利文!我不是,唔..!」

「小聲點,伊得...」奧利文伸出手臂回抱住我,輕聲說道:「信徒們可能還在附近....別被發現了。」


「啊...也對。不好意思......」



欸欸?怎麼回事?奧利文這是什麼意思?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

啊啊...我怎麼會突然有點,害羞啊......




明明外面就是市集,加上信徒們的呼喊聲,應該是吵得要命的...



但,在我耳邊迴盪的,卻只剩下我和奧利文方才奔跑而過度消耗體力的沉重喘息....


...........話說,奧利文的汗水混合著他獨有的牛奶味後,變得好好聞啊.....





「唔?!伊,伊得??」

「奧利文,嗯...」聽見對方有些顫抖的疑問,我難得的不想多言。只是輕輕的將奧利文壓在牆上,低下頭又舔了他冒著薄汗的、僅露一小截的脖頸一口。




啊,好甜。很....怎麼說呢?



「......真讓我上癮啊,奧利文...」不等他搭腔,我有些著急的吻上了他柔軟的嘴唇。

「等,唔唔....!」似乎是沒想到我會這麼做一樣,奧利文被我的舉動嚇得有些僵住。我便趁他發愣的間隙讓舌頭撬開他整齊的牙鑽了進去。


「唔,唔唔......唔嗯...」


反應過來的軟舌纏住了我的舌,似是想阻止我的深入。卻反而被我趁機吮了出來。


「伊,得....不,唔嗯......」舌頭被我不斷吸吮挑逗著,導致奧利文無法將話好好說出口。臉上的潮紅越發明顯,這讓我意識到他快缺氧了。

於是我戀戀不捨的放開了奧利文的唇舌。但依然用手臂將他困在我和牆壁之間。




「哈啊,哈.....伊得...」眨了眨有些迷濛的橄欖石色雙眼,奧利文有些埋怨的細聲說道:「旁邊,就是店家.......外邊就是市集...會被發現,的...」


「是嗎~~?」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奧利文不知為何抖了一下,在他耳邊輕柔的說道:「但,奧利文的[那裡]......好像並不介意呢...~」



我用右腳稍稍分開的他的雙腿,接著......用膝蓋輕柔的一頂。



「啊啊~!!」


「..........真是,很棒的回應呢...奧利文~」




一手捏住了那樸素的白色上衣拉鍊往上拉起一半,另一手則是鑽進微敞的上衣裡摸起了那手感極好的胸肌。


而空閒的另外一隻手也沒閒著。趁奧利文不注意偷偷繞到其背後並輕拉開褲頭,然後將手伸了進去揉捏起因為驚嚇而有些繃緊的臀部。





嗚啊......奧利文的屁股真好揉...




「啊啊...伊,得.....唔啊啊啊~!嗚嗚....!」肌膚逐漸發熱的奧利文在剛叫出聲的一瞬間,便用上輕顫的右手用力摀住自己的嘴。而不經意碰上右腳的隆起彷彿是在提醒我..........




......提醒我眼前的祭司,是個被父母和信徒期望及職業道德束縛住七情六慾的普通人類。





「....放心,我不會在這裡做的......等等!別露出那麼失望的表情麻~~」還沒等奧利文移開手抗議,我又趕緊說道:「至少,我們可以來個...[模擬]~」


「模,模擬?唔嗯!」不等奧利文把話說完,我就急切的吻上從剛才就很想品嚐、卻被他的手遮擋住的柔軟。



下腹的燥熱越來越明顯。而彷彿是被奧利文腹部上那顆橄欖石所散發出的催情魔力氣息感染一般,我急迫的將下身的隆起貼上了他的,接著便模仿起性交的動作向上頂了起來。



「唔,唔嗯...~奧利文.....」

「唔唔,啊....伊得、伊得......!」




耳邊只剩下奧利文努力壓抑音量的呻吟及極力克制的哭喊。肩膀上被使勁抓緊的力道彷彿是種無聲的宣告。


宣告著自己即將在這雖然陰暗、但可能隨時都會有人進來的小巷裡高潮。







但一聲劃破巷內寂靜的招呼聲卻徹底打亂了我和奧利文此起彼落的喘息及身下的節奏。



「那個,抱歉...請問先生有看到一位綠色頭髮、穿著白色上衣、神聖又莊嚴又純潔無暇的男人嗎?」




........原來是奧利文的信徒啊。旁邊堆高的貨物正好擋住了奧利文嗎...




在示意奧利文不要出聲後,我皺起眉頭,故作不滿的說道:「綠色頭髮的男人?誰知道啊?我只知道你這傢伙打擾了我跟我的伴侶親熱了!你要怎麼賠我?啊~??」





嘶~好痛!不要在這種時候一邊臉紅一邊捏我腰啊!很敏感啊......






「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那我不打擾你們了,不好意思啊!」




在確認那名信徒走遠了之後,面對著兩人之間因為被拉回現實而產生的那進退兩難的尷尬感,我忍不住開口說道:「那,我看那些信徒也走遠了...不如,現在就去我說的那家餐館吃午飯吧?我的肚子餓扁了~~~」





而奧利文在看見我拉著他的手臂,半撒嬌的說著肚子餓後,表情也漸漸從原本被打斷的不滿轉變成無奈的寵溺笑容。








「好吧......真拿你沒辦法呢,伊得。」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