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微病崑西喔........



中間含有休伊描寫,OOC有點嚴重喔........




這是一篇抽不到盾崑只好放棄,但心中的不甘催生而出的作品喔.......





這些都沒問題就往下看吧(・∀・)b


-


[初始的圈養]

          only崑西


-


他帶給我的快樂,是從未有過的。



一起打獵。


一起釣魚。


一起烤肉。


一起喝酒。


一起參與祭典。


甚至是做愛。





……………那是我做夢都沒想過的事。


因為…長久以來,我都是獨自一人。



「媽媽,那個人為什麼不會老?看起來好可怕!」

.....人當然會老。我和你們除了擁有休伊的魔力外,並無不同。




「不老不死的怪物!離我們遠一點!!」

不...我還是會死的。為什麼你們總是不理解?




「這男人體內蘊含的魔力異於常人,這不是件好事!他與我們部落、與這個自然格格不入!」


..........對於異類,你們總是盲目的排外。只要和你們認知的部落居民不同,就是對部落有害的[妖怪]嗎…?


「......很好。藤蔓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在他闖入我的生活前,對於活下去的目標,我是從未懷疑過的。


保護我出生的地方。

保護孕育我的森林。

保護我心中的幻想。


……
………關於,休伊可能會回來的幻想。




儘管休伊是冷漠的,但至少有他在,我就不再是[怪物]。

………只要不是怪物,其他的稱呼都無所謂…



能忍耐,不代表對我沒有影響。

只是...............懶得解釋了。太麻煩了。






「......要打獵才行。糧食不夠。」






但在那道暖陽將我冬眠的心喚醒後,腦海裡一些不願思考而逐漸凝固的想法也隨著熾熱的溫度緩緩融化…




他說,家是避風港。他很渴望擁有...
那為什麼,那所謂的避風港拒絕庇護我?


他說,森林很偉大。他很欽佩養活一整個部落的大自然…
那為什麼,所謂的大地之母無法化解部落的人對我的仇恨?



他說,儘管不認識休伊,但那安心、卻又陌生的感覺讓自己也無法否認和他的連結是毫無關係的。

那,為什麼?我對他卻只有陌生和冷漠…?


……休伊,真的會回來嗎?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那麼久?







「嘰.........嘰嘰...」


主人…為什麼被拴住的那個人類,他看起來那麼沒精神?








其實,一切都無關緊要了。

......因為他,徹底打亂了我的生活步調。



卻也...讓我有了新的、活下去的目標。






「因為他.......被人欺負了。」






過了兩個月還沒有人找到他,他就擅自認為自己是被遺忘跟厭惡了....


終究還是個小鬼。太容易被騙了。






被騙......

剛才,我騙了托帕嗎?







「...差不多了。回去吧。」

「嘰嘰!嘰~~」


回去之後,我會好好安慰那個人類的~






這樣,也好。





他承受太多這個世界的責任及惡意了。為數不多的善意蒙蔽了他的雙眼,導致他......看不清這個世界的本質。



............弱肉強食。這就是大自然的法則。

小鬼,這個世界遠比你想像的,還要殘酷得多。








「.........嗯。我補上一些藤蔓種子再走。這樣,就能保護他了。」








......收了禮物,就必須給予回報。




他給了我數十年來從未有過的...快樂、安心、和......歸屬感。

那麼,相對的,我也會盡全力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而將你囚禁在我的身邊時,那自內心滿溢而出的饜足感....是我那隨著時間流逝而變得麻木的大腦,未曾感受過的。

.
.
.
.
.
.........原來,這就是我想要的。







「...好了。回去吧......回去找小鬼。」

「嘰~~~~(•ө•)♪」








......有空,就來教你運用魔力,讓你也能掌握維持壽命的方式好了。



這麼一來,你將會觀察到許多東西。到時你就會明白了...








......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