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奧的還願文就此完結!(撒花



話說裡面關於兔子的部分,有查過但還是一知半解。如果有錯的地方兔子飼主們不要打我qwq


-


[卡萊因神與兔子的交換禮物]    伊得x奧利文


-


整個白天,我就這麼被伊得東拉西跑著。




有相當美味的,伊得說像是[披薩]的東西。

還有王都內種類最齊全的集市!我們也在那裡買了許多小吃,還有一些非常美麗的小晶石。雖然不知為何,伊得堅持不讓我付錢...

還有許多我早有耳聞的景點,也有不少伊得私心推薦的漂亮風景....




卡萊因神啊...!我何德何能,能在此刻感受到這無上的幸福!




而這些幸福感,也因為身旁的伊得更加的錦上添花。


......彷彿就算現在死去,也了無遺憾了...




唔,冷靜點奧利文!再怎麼樣,至少也得把包裡的畫送出去才能安心的隨卡萊因神寵召啊...!






「呃,伊得,這裡是...?」

這裡,不是王都附近的小村莊嗎?


「啊~等等你就知道了,奧利文。這可是獨家的秘密景點,只有我知道而已喔~~~~」




秘密景點?只有伊得知道?!




那會是怎樣的風光呢...?


還在夜幕低垂的時候才拉著我過來,真令人好奇啊......








隨著眼前的月光越發明亮,與我們擦身而過的林木也是越來越少。



..........最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橘黃色的花海。






「天啊...好美.........這究竟是什麼花...?」

「欸?竟然連奧利文都不知道嗎?」暗棕的雙眸驚訝的眨了眨,隨即又恢復成原先興奮的模樣說:「那我算是發現了新品種?這感覺也太棒了吧!」




伊得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喔?!奧利文你看!!」

我回過神來,隨著那開心的手抬頭一看……



閃耀的星辰猶如鑽石流淌在那一大塊黑色絲絨上。細細一看,邊緣甚至還有幾顆流星劃過。


「啊!許願!」



看著伊得低下頭,宛如虔誠的信徒般祈願著什麼。心中本就有些緊張的心在此刻變得更加焦躁不已。





.......現在正是好機會...!







「伊得。」

「嗯?怎麼了,奧利文?」





冷靜,不要緊張,不要吃螺絲......







「其實......」慢慢靠近花田中央的伊得,我用盡全身力氣,小聲的說道:「.....我有個禮物要給你...」



說,說出口了…………………






「欸欸,真的嗎?」聞言,伊得立刻跑來我的眼前,興奮的問著:「是什麼呢~~?」





呃啊....簡直跟來聖堂學習的孩子們一模一樣的表情........






莫名輕顫的手解開肩上的包,將裡頭那張比聖典稍大一些的顏料畫遞給了伊得。



卡萊因神啊...







「哇.........」彷彿過了一年似的,緊閉雙眼的我只聽見伊得一聲驚嘆。但很快,伊得又發出一聲疑惑。



「畫裡的衣服......不是卡萊因神的衣服嗎?我在奧利文借我的繪本上有看過...」

「啊,是,是的!那個...伊得不喜歡............」




害怕伊得不喜歡這幅畫的我緊張的睜開雙眼。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名已經開心得徹底化身為從我這得到好寶寶獎章的小孩子。






「超棒的啊奧利文!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收到畫,還是這麼棒的畫!!!!!」伊得甚至伸出手臂抱緊了我,愉快的繼續說著:「奧利文的畫工真的很強欸!而且,你這樣畫就是代表著.......」



「代表著,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和卡萊因神一樣高嗎~?」





耳邊的細語令身體打了一個哆嗦。我臉頰一熱,輕輕的點了下頭。






「我好高興...」伊得鬆開手,轉而捧起我發熱的臉頰,神秘的說道:「其實呢.....我也有禮物要給奧利文呢...~」



唔。欸?





伊得從背包裡拿出之前在情趣用品店拿出來的紫色絨布袋子並遞給了我。在得到伊得的許可下我解開了袋子..........



這......!!?這是...?!





「如何呢,奧利文~~?如果你想,現在在這裡試用一下也是可以的喔~?」


聽著那蠱惑的話語,我想也不想的點了點頭。



「嗯......我要。我想要...和伊得在這裡,做快樂的事...」






-





「唔...唔啊啊~啊啊啊!」

「奧利文~嘴,停下來了喔...~」

「啊啊...!抱,抱歉!」






肉穴裡的異物感雖然強烈,但幾乎所有的感官都被臀下那張調皮的嘴給強硬掠奪走了...





啊啊.....伊得的嘴,好舒服,唔...!這樣子,根本....沒辦法好好幫伊得...口交啊.........





「喔~?就這麼舒服嗎,奧利文?你的兔子尾巴搖得很厲害呢~~~」

「唔嗯...!伊得......!」




唔啊...這個,說是用呼哇毛靈掉落的毛裝飾而成的肛塞,裝上後.....真的就像是兔子的尾巴一般,好害羞啊...




雖然伊得,好像...很喜歡就是了。



而且這個肛塞,用的時間一長,啊....就,就變得.......好奇怪...






「看在奧利文如此奮力搖著尾巴的份上...就給乖兔子一點獎賞吧~」

伊得的話剛說完,我便感受到下身勃起的陰莖被一股溫熱全面包圍起來。



「等,伊得...唔啊!」




陰莖被恰到好處的力道不緊不慢的吸吮著。肉壁擠壓著肛塞所造成的些微蠕動加上伊得靈活的舌尖不斷挑逗敏感的馬眼,讓我的嘴又不受控制的脫離伊得的肉棒大聲喘息著。





「伊、得...別這,樣......啊啊!」

撐在伊得臉頰邊的雙膝實在是忍受不了這上下夾擊帶來的雙重快感,腰一酸腿一軟,繃緊的臀部就這麼軟了下來並砸在伊得的面門上。




害得我本來混沌朦朧的腦袋一下子清晰了不少。







「啊!抱歉伊得!!我,我馬上起來!!!」

慌張的我正想撐起身體,卻不知為何被伊得緊緊抓住了腰制止住我的下一步行動。





「呃,伊得...?」

「不用不用,這樣挺好的啊~?」






「你在說什麼....啊!」

話未說完,我就感受到被擠壓的陰莖好像被什麼半含住了柱身。接著襲擊我殘存意識的,便是那濕滑的觸感及些微的痛感。





「等,別咬,啊啊啊!!啊啊~~~」

再也無心吞吐的我遵循本能,扭臀磨蹭著伊得的臉龐試圖獲得少許緩解並伸出舌頭努力討好起被蜜液沾染得有些發苦的柱身。


口水緩緩流出,打濕了我的下巴。但比起那微不足道的不舒服感,此刻被伊得的舌頭及牙齒挑逗得臨近爆發邊緣的陰莖和被肛塞弄撐開的穴肉才更令我感到難受。







啊啊.......太,舒服了...嗚啊....好想射...!







但身下的惡魔卻選擇在此刻打住了動作。





「欸……………?伊,得…?」


我有些發愣。正想回頭看看伊得的狀況時卻被對方一個使力,反而被壓制在地面上動彈不得。





「想射了?」

「嗯,嗯...!」

「那麼........」伊得伏下身子,還喘著氣的嘴湊近我發熱的耳根,輕聲說道:「就對我說:[伊得,奧利文小兔子不想要假性懷孕。請進入小兔子我淫蕩的發情小穴,把奧利文小兔子操到能真的懷孕吧~]試試?這樣的話...我就給乖孩子......獎。勵。喔。」





「欸………………!!?」


這什麼......什麼羞恥的台詞啊...






但是,如果不說,就沒有乖孩子獎勵了........




想要...真的好想要伊得進來.....狠狠的上我..............






「伊,伊得......」我抬起雙腿,將屁股上的兔子尾巴展示得更清楚了些。咬了咬唇,我還是看向一臉期待的伊得,結結巴巴的開口道:「奧利文小兔子...已經,無法滿足於,假性懷孕....了...請,請用你....唔嗯.....又粗又燙的,肉棒狠狠操小兔子的...淫蕩小穴......讓奧利文小兔子,真正的...啊啊啊.......懷孕吧...!」







啊啊啊…………全身好像因為這羞恥得要命的台詞又變得更熱了...







「嗚哇....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色情的兔子呢~~~」伊得魅惑的舔了下上唇。接著便伸出手,將肛塞用力拔了出來。



我驚叫一聲。還來不及抱怨那體內的空虛,炙熱的肉棒就趁穴口還沒閉合之際,狠狠插了進來。









「啊!啊啊~~!伊,伊得的...嗚啊啊~~~~好棒!!」


而伊得猶如是要細細品嚐什麼一般,難得的不像平日多話。而是低下身,抱住了我緊繃的肉體,激烈的抽插起來。





「啊....呃啊啊.......奧利文.......!」

有些拔高的嗓音迴盪在耳邊,令陰莖更起反應的在我們兩人的腹部間不斷晃動著。




「你真的,棒呆了.......」

說完,伊得便張口含住了我的耳垂。似是要配合那激烈挺進的節奏一樣,毫不客氣的使勁舔吮著。





「啊!啊啊!!伊,啊嗚嗚!唔嗯嗯嗯嗯~~~~!」

舌頭因為難以好好講話的緣故吐了出來,在口腔外隨著肉棒抽插的節奏無力的晃來晃去。







而隨著那兇器越發深入,被兩人的腹部夾著的、那脹痛的陰莖也開始吐出少許黏稠的白液。









要死了.......我是不是,要死了?

如此的,舒服又...愉悅....


簡直………….快爽死了...!






「伊、得………嗚…」

過於激動的愉悅化為淚水從眼角滑落,在滴落於土壤裡消散前伊得便快速的伸舌舔進嘴裡。




「哈………想射了…?」伊得抬起頭,色氣的笑著。腰部彷彿因為我的淚水而動得更加猛烈。



「啊啊,啊啊啊……嗯…伊得~~~我.....我…!」







好想射……好想射好想射好想射…………!






「啊、啊~都清楚的寫在臉上了呢.....一副忍耐不了、想用力射出來的淫亂表情………」


伊得邊笑著又低下身抱住了我。唯一不同的是,我的肉穴比起先前更加緊繃得令他不滿的悶哼著,而又猛又激烈的抽送也彷彿是要告訴我.....





要好好接住我的精液可別漏了喔…!



…………麻,總覺得伊得會這樣對我說呢…






「可愛的奧利文小兔子...我馬上就讓你懷孕......!唔唔....」

「伊、得.…嗚啊啊~?!」




我本就被伊得的肉棒摧殘得薄弱不堪的心理防線,在他咬住我勃起的乳頭用力吸吮的瞬間,盡數崩塌殆盡..........






「嗚啊!啊!!」


「奧利文...!!」

……

………

…………

…………….


我努力睜開被舒服的淚水模糊的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伊得大汗淋漓卻又無比滿足的幸福笑臉......


..........以及在他身後的,襯托著那好看笑容的耀眼星空。







啊、能從他的眼睛裡看見我呢!雖然不是很清楚......






...................雖然,我並不曉得他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但我眼中的他,無論何時...........都是那個伊得。




…………是我所愛著的伊得。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