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堂祭司的成長] 奧利文/有雜魚、奧利文父母出沒


×




「啊....啊啊!好、好棒!那裡,再用力點...唔嗯~~!」


「哈啊!奧利文大人的小穴,真緊....!果然,哈、哈.....奧利文大人這完美無瑕的身體真的,既、既淫蕩又飢渴..呢...喝!」







身上的衣物隨意散落在地。躺在信徒凌晨剛替我舖好的柔軟大床上和親自篩選的信徒做愛,感覺真是......








............棒呆了。




「奧利文、大人....」

「奧利文。我說過,在床上就為所欲為的吧?這是,不滿我的命令嗎...?」

「沒有的事!奧利文大、奧利文............」







眼前的棕髮信徒雖然嘴上惶恐,但身下的肉棒卻絲毫不猶豫的一次次貫穿菊穴深處,使我本來就不克制的呻吟變得更加放蕩。




「啊、嗯啊啊!啊!」


「奧利文...」

男信徒的手指像是要將乳環拉斷似的使勁拉扯著我的乳頭。被收縮的穴肉鼓勵的他性致越發高昂,說出口的淫言穢語也是越發下流。




「啊啊、奧利文啊!瞧瞧你這被幹得不成人樣的淫穢姿態!!哈、哈啊......現在的你,一點祭司模樣都沒有!簡直像頭求歡的牲口!!哈哈哈哈哈~~~~」









(.......照照鏡子看你這不成才的模樣吧!奧利文!!現在的你,一點祭司模樣都沒有!)





「唔。」

我停下扭動的腰,下意識緊咬住自己被吻得紅腫不堪的下唇。





「欸?奧利文大人怎麼了....啊!」


信徒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以蓄滿魔力的巴掌搧飛並狠狠撞上一旁的書櫃;身後的牆也因過猛的力道而裂出蛛網狀的紋路。




「雖然我說過,在床上能肆意妄為......」

我下了床,輕步走至不停咳血的信徒面前,忽略腿間緩慢淌下的白濁細流就這麼蹲下來,盡可能溫柔的說道:「但不該說的話,就應該好好吞進肚子裡。外頭的神官沒說明嗎?」








「對、對不起奧利文大人!!請原諒愚昧的信徒吧!懇求您使用那無上的神力拯救信徒的生命................」






啊啊........如此痛苦的吶喊和請求...是多麼令人身心愉悅.....



「嗯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按捺不住心中笑意,我愉快的放聲大笑起來;右手輕揮,魔法的光芒便很快將重傷的信徒層層籠罩住。




我站起身,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到旁邊的檀木櫃子前用力拉開,從中拿出一條我特地請人精心量產的「禮物」,以連我都有些訝異的愉悅語氣說道:「過來,斯諾。活罪難逃,從我手中收下這份卡萊因神的饋贈吧!」



已經完全康復的信徒在看見我手中那條特意加長倒刺的苦修帶後,眼裡不意外的滿溢出那百嚐不膩的恐懼。但礙於命令,他也只能跪趴著地,匍匐到我的腳跟邊欲領下獎賞.......



「不過,你方才[取悅了我].......」

蹲下身來,扳起惶恐的信徒就用力推倒。我看著他那白潔的大腿,嘴角上揚的弧度越發難以自制。



「就讓我,親自幫你繫上它......銘記於心並感謝卡萊因神吧,對於讓我做你領會神愛世人那苦痛之心的見證者!」






我光裸的屁股用力坐上那雙發抖的腿腳並將苦修帶從其腿下穿過;沐浴在信徒害怕的目光和驚懼的尖叫之下,拎著苦修帶兩端的手不帶猶豫的、像是綁禮物絲帶一樣使勁束上。





「啊啊啊----!!!!!!!」




快速繫好之後,我又抬手往那血流如注的大腿上施展了魔法。





「什、什麼?!傷口、好了?...啊啊啊!好痛!!!」

「治癒魔法。持續時間兩小時。」


我頓時從他盈滿淚水的棕眼裡讀出了絕望。






「這兩個小時內,會有專人監督你。預防你私自拆下。」

我打了下響指,房門立刻被一位身材壯碩的高大男人打開。回應了他的鞠躬後,我又繼續說道:「兩小時後,就能拿下來了.....還請你,細細品味卡萊因神賜予我們的,這痛苦的愛吧~♪」




揚了揚手,使者便將早已不醒人事的裸男扛在肩上、畢恭畢敬的走出房外並溫柔的輕關上門扉。










「願卡萊因神祝福你............」



喃喃吐出早已沒人聽見的祝福之語。我打開落地窗,感受早晨那帶有些涼意的微風愛撫著我盡享魚水之歡而敏感無比的光裸身軀;短暫駐留於心中的歡快感也隨著冷風無情流逝,唯一還頑強駐留的........



是方才信徒那句無心之語而滋生增長的煩躁。



為何到了此時,我還會想起您的話,父親...?






我通過了卡萊因神的試煉,您為何就不能衷心祝福我呢?









「冷靜,奧利文......你通過了試煉。你已經不是原本的奧利文了...........」




是的。我成長了。

沒錯......在伊得和艾斯特、布儡前往火之區域的間隙。





伊得肯定會對我的蛻變感到喜悅的!

畢竟,我變得更強了!



**


「奧利文!你為何還在此處瞎晃悠?!你不是在協助大魔法師嗎?」

「父親....伊得、大魔法師大人因為通行證的限制,這次只帶上少數眷屬........」

「大魔法師沒有選擇你嗎?看來你的[成長]在他眼裡無足輕重。你還差得遠了,奧利文。」

「父親,我......」

「奧利文。既然大魔法師沒有選擇你,那你就該回去聖堂將時間投入在卡萊因神的懷抱之中。而非在王都市集像個沒事人一樣逛街,不是嗎?母親不是說過,聖堂祭司是家族的驕傲,要你好好維持的嗎?」

「母親,請您...別再說了.....」

「奧利文!你還想頂撞你的母親嗎?!照照鏡子看你這不成才的模樣吧!奧利文!!現在的你,一點祭司模樣都沒有!」

「夠了!奧爾、莉莎!!」



「奧利文你居然直呼父母的名諱!嗚..............那、那是什麼....?」


**


「從跨越了障礙、通過卡萊因神的試煉後........已經過了三天,嗎...?」




三天。沒想到,我能讓這三天發生那麼多事........










用新生的、卡萊因神賜予我的力量召集並控制對我忠誠的信徒,推翻教廷讓王國對待我如對武力大國一樣彬彬有禮,將異教徒趕盡殺絕,變相掌管光之區域和水之區域........





也將那兩個使魔、八雲及艾德蒙特好好軟禁起來了...

崑西和可爾還能用伊得的名義騙過來。玖夜有點棘手,但我親自上場的話應該就沒問題.......






現在的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這便是卡萊因神的試煉。只要通過了,從卡萊因神那得到的力量是無可比擬的強大.....










(奧利文,你...呃啊啊啊!!!!!)

(奧利文、我的孩子,快住手!噗呃...!)










唯有捨棄過去,才能更加接近卡萊因神......

現在,距離踏上那聖潔的階梯,我還差最後一步。








............那便是,擁有伊得。




啊啊...伊得,你怎麼還不快點回來呢~?

儘管從信徒裡挑了好幾個跟你長得有些神似的人來交歡,但那曾經被你親手填上的大洞在沒有你的這三天....慢慢曝光而出並悄然變化。




變得像......流沙一般。看似平地,可一旦深陷那名為寂寞的沙洞裡...就再也難逃生天。




沒有你,我就算擁有再強大的力量都不完整。









我好想你啊.....................




想和你接吻、幫你脫衣服、幫你口交、服侍你的肉棒直到硬得不能再硬、我會好好擴張後穴,不讓你的插入帶來一絲阻礙、想要被你幹到只憑後面就高潮射精、我還想----













「奧利文大人。宮殿外,有位名為伊得的人一直吵著要見您。」



「啊啊、嗯嗯啊啊啊啊~~~!」




我讓手中顫抖的肉棒全心全意的發洩出一波又一波快撐破大腦甚至幾乎麻痺全身的愛意。而在聽見門外神官有如天降甘霖般的通報內容後,我不顧還扶著牆、有些脫力的身軀,快步走近門邊以剛高潮完音調還有些拔高的嗓子說道:「讓他在大廳等候。我著裝完就會過去。在那期間好好招待他,如有怠慢,必降神罰。」


「是,奧利文大人。謹遵神諭。」












啊啊啊......我的靈魂在尖叫嘶吼,因為伊得的到來!!全身的細胞都在吶喊著,要我現在立刻衝過去緊緊抱住伊得瘋狂示愛...



不,安靜點!和伊得那麼久沒見面了,當然要穿著正式得體點才對..........








我撿起和信徒做愛時隨便丟在地上的衣物,看著房裡的全身鏡,表情嚴肅又凝重的緩緩套上這件截然不同的祭司服......

說是截然不同,其實,也只是被我親手染成了黑色罷了。







彷彿能吸入所有光芒的黑.....這才是最適合我的。












「開門。隨我去見見.......那名能讓我更加完整的男人吧!」


「是。奧利文大人。謹遵神諭。」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