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玖夜x奧利文

-


「唔、唔唔....嗯嗯..」

「祭司先生,忍耐不了的話,就盡情叫出來沒關係喔~」





啊啊………………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由於早晨收到教廷的臨時緊急通知,使得我只能邊咬著一片烤得外酥裡嫩的果醬吐司,一邊整理起去木之區域時所需要的物品。



「名流人士的聚集之地...嗎?」



那是教廷為了籠絡上流,順便籌措教廷活動經費而不定期舉辦的慈善拍賣餐會。

當然,為了尊嚴和展示家族財力,基本沒有任何貴族能夠拒絕教廷的邀請。




該說教廷對貴族們真有一套嗎,哈哈......




「祭司大人,請問您準備好了嗎?在下擔心可能趕不上...」

「啊好的!我馬上過去!!」



在神官的催促下,我狼吞虎嚥完嘴裡最後一口早餐,便跟著隨行人員匆匆跳上了馬車。

隨行神官一聲令下,車頭的騎士團士兵用力揮下軟鞭,那兩頭馬兒像是感受到馬夫的焦急情緒一般,嘶鳴了一聲便快速奔騰起來。









「實在抱歉啊祭司大人。今天會蒞臨的,那位王國首屈一指的貴族代表說什麼都堅持要您前來主持餐會,害得您一大清早就得受這勞頓之苦..........」


「不!沒事的,神官大人!!畢竟大家都是在教廷下服務的神職人員,教廷需要我的話,我當然得盡我所能的協助了!」


「祭司大人的心地真是善良啊....真希望那群貴族也能稍微學習一下祭司大人的體諒精神.......」

聽著緊皺眉頭的神官像是潑了桶水般,對貴族的不滿及抱怨一股腦傾斜而出且難有收覆之意。為了避免外頭的掌鞭士兵聽見,我立刻轉移話題,慌張的問道:「啊,不好。照時間跟馬兒的速度看來,我們可能會在餐會開始勉強抵達吧.....」






「這樣可來不及換衣服......」




而正愉快碎嘴的神官一聽見我的話,臉上的表情簡直變換得比八雲先生還要快。而總算沉默下來的他在看見馬車窗上的布簾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瞪大了雙眼。


「是啊!不如祭司大人現在就地換上吧?」


「唔,欸??」






我有些始料未及的眨了眨眼。但神官搶在我反應之前,將車窗上的簾幕用力拉了起來。



「好了!這麼一來就不會有人看見祭司大人更衣了!」

說完,還不忘刷地轉過身去背對著我。




「這樣就可以了吧,祭司大人?這麼一來就不會耽誤您主持餐會了!」









啊..........雖說這樣我確實是可以安心啦。但我實在沒想到神官會這麼做.....




我不禁無奈的笑了笑。接著拿起行李中的正式祭司服,拉開胸口的拉鍊把上衣脫了下來.............



××


在拒絕了不知是第幾次的貴族邀談後,我實在是受不了的躲到一邊的林木旁輕靠著小憩。



由於本次餐會的宗旨在於更加親近卡萊因神所創造的自然之美,於是便選中一塊離鄉鎮不遠的大空地搭棚並設置不少桌椅讓貴族們都能好好休息。





「實在是有些沈悶啊...」我情不自禁的感嘆著。


餐會上的繁重禮節,加上莫名有不少貴族總是找我搭話。此時的我,竟感覺比參加狩獵祭時還要更加疲勞。





「好無聊啊。真想早點回去...」


「是嗎?我倒是看得很盡興喔~?」







什麼???


我正欲轉身,卻被一雙手輕柔卻有力的抓住了腰令我動彈不得。





「神職人員聽見拍賣價格時那貪婪的眼神、貴族們談話間表露無遺的勾心鬥角、以及......」

「祭司先生,似乎有不少人崇拜著你呢?其中,還包含著許多赤裸的慾望....」說完,身後人還惡趣味的舔了一口我微露的頸後,令我有些哆嗦。




但逐漸冷靜下來的內心使我對那惡作劇之人的真容有了些許眉目。








「玖夜,先生?」

「呵,答對了。不愧是祭司先生。」




真沒想到能在這遇見玖夜先生...........



正當我因為來者是熟識之人而放鬆身體時,我這才意識到玖夜先生並未撤開箍住腰的手。








「玖夜先生...?」


「祭司先生身上的衣服...和其他神職人員的衣服不同呢。是自己特製的?」




嗯...?怎麼忽然問起這個.........




「這是教廷為了推廣聖典所宣揚的節儉美德,而給每位祭司製作的正式祭司服。」

我努力瞄向身後,卻只瞥見一條紫色的蓬鬆狐尾。




「怎麼了嗎,玖夜先生...?」



「哦~?節儉啊......」






耳邊突發地響起玖夜先生極近距離的輕巧笑聲。


猝不及防,腰上那纖細的手騰出一隻,撫上我衣下的左胸。





「...!等等,玖夜先、唔!」

欲阻止的話語在其左手輕捏我乳頭的瞬間被我用自己的手硬生生憋了回去。






「難怪。祭司先生的崇拜者,總是用有趣的眼神看著你呢......」



不安份的右手也趁機伸到身前,鑽入有些輕薄的襠布裡,揉捏因胸上的刺激而復甦幾分的陰莖。





「想必,為了讓正直的祭司先生能取悅自己,那些貴族也沒少下功夫啊......」玖夜先生貼近我的耳邊,意有所指的魅聲說著。



「你是說、啊!唔嗯......!」

「呵呵呵...儘管我挺想聽聽你的想法,但......似乎有更好玩的事值得我好好看著了呢~~」










話音剛落,便有聲剛毅的嗓音在不遠處輕喚起我的名字。



「您好,奧利文大人。我們許久未見了啊?」







糟糕....!是那名王國第一貴族的小公爵大人?!



唔,玖夜先生不停下來嗎..!?









「......您好,小公爵大人。」


「叫我泰勒就行了,奧利文大人。」

身著能將其完美身材襯托出來的標準黑色燕尾服,那金黃的短髮梳成油頭,看向我的湛藍眼珠和他軟化了那臉龐周邊堅硬線條的笑容是如此的好看且相當得體。






「.....沒看見嗎,祭司先生?這男人眼中的慾望...」

「欸?什麼意思.....」




還未細想玖夜話中的含意,泰勒大人便拎著高腳酒杯,輕步向我走來。


這不禁讓我緊張的嚥了口唾沫。










「奧利文大人這是身體不適了嗎?我看見您早早就來此處休憩了,臉色也不太好.....」

還好泰勒大人在還離我有些距離的時候適時止了步。儘管他保持距離的原因可能是怕我身上有疾病,但這無疑讓我鬆了口氣。



於是我打鐵趁熱的說道:「啊...舟車勞頓,身體確實有些抱恙。在此處休息一下便好。勞煩泰勒大人費心了。」

話說,他看不到玖夜先生嗎?



「哪裡的話,奧利文大人!身為王國第一貴族,我關心關心教廷的明日之星那是理所應當!」






泰勒大人那溫暖的笑容紮紮實實烙印上我的虹膜。正想回應什麼,卻被身後的狐狸輕舔了口變得極為敏感的耳垂。






「啊嗚!」

我即時在呻吟出來前用左手堵住了唇。








「奧、奧利文...大人......?」



「瞧瞧這色慾薰心的人類啊........」

玖夜先生譏笑道。仗著林木遮掩優勢的他,左邊乳首及身下的腫脹愛撫得越發激烈;身體被那柔軟的手摸得不住顫抖,只能勉強輕靠著玖夜先生的胸膛才盡力維持住一副就外人看來相當正常的模樣。




「祭司先生,你看,那個男人的眼睛......」

那柔媚的喘息拂過我的耳膜,有意無意撩撥著體內那渴望釋放的情慾。玖夜先生慢悠悠的說道:「是否直盯著你的臉呢?我敢打賭,他肯定在他的腦海裡幻想著祭司先生淫蕩的嘴臉呢......儘管,祭司先生也確實和他所想的一樣[淫蕩]就是了~♪






嗚.......玖夜先生...[看透]我了嗎.....!?




「啊啊,雖然他看起來,像是因為得不到祭司先生的回應而不知所措著......但盯著祭司先生潮紅的臉頰太過出神連勃起都不自知,要人相信還真是...沒半點說服力啊~」



「你說對吧,祭司先生........?」










.....明明在那之前,泰勒大人在我眼裡是如此的嚴謹且具有貴族風範。但,被玖夜先生一說..........

那樣的泰勒先生就忽然變得,相當的...猥瑣。








而我竟對此感到更加的興奮難耐。












「咳咳!咳,不好意思...泰勒、大人,咳!!」

我又輕聲咳嗽了幾下,才以[虛弱]的聲音向泰勒大人說道:「我可能是,在王都的感冒舊疾、咳、犯了.....為了避免,泰勒大人被我,咳!傳染...還請您,離我遠些。我休息下,便好......」



「啊、啊,這樣啊!那我就,不打擾奧利文大人休息了。我還得去和我的家人會面,我先告辭了!」









看著被我的[疾病]嚇得幾乎是飛走的男人,心中那被人盯著的愉悅及失落感被放大了數倍,擴散至全身。


這使我不得不向身後的罪魁禍首尋求幫助。






「玖夜、先生..........」

「喔呀?已經忍耐不住了嗎~?」



身後的狐狸發出好聽到令人入迷的笑聲,幽幽地說:「看在祭司先生讓我看了一齣好戲的份上,我就好人做到底.......特別幫祭司先生,服務到最後吧~~♪」






說完,玖夜先生改變手勢,毫不客氣的握住硬挺的肉棒上下套弄起來。而左胸上的乳首也被那纖纖手指使勁輾壓到紅腫,刺痛感宛如電流貫穿大腦,我只能以殘存的理智驅使右手將嘴巴摀得更緊。









「唔嗚!嗚嗚~~!!!」

「呵...去吧,盡情釋放你的天性,我會好好看著的.........」






這魅惑的話語如鑰匙,輕易打開了我阻攔兇猛情慾的閘門。



沒過多久我身體一繃,便在玖夜先生發熱的溫暖掌心中繳了械。











「哈.....哈啊...........」

大口喘著氣的我不顧身下濕黏,無力的軟下身軀並癱坐在地上慢慢平復高潮後狂跳的心口。而當我回頭想對玖夜先生說些什麼時,才發現身後的狐狸早已化為一縷紫煙,消失在密林深處........














「你相當有趣呢,祭司大人~」


「改天我若無聊了...會再找你的。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