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的奧利文哥哥]

           伊得x奧利文


*



「嗚哇~~是海欸!!」



看著孩子們興奮的笑容,嘴角也難以控制的上揚起來。








今天是由聖堂主辦的,組織水之區域的育幼院孩子們到海邊遊玩的活動。



因為孩童人數實在有點多難以控管,我只好在那之前趕緊詢問伊得願不願意陪我一起去,順便到海邊散個步。





畢竟我記得,伊得還沒去過水之區域的海邊呢..........










「喔,讓育幼院的孩子到海邊玩嗎?聽起來真不錯!我在以前的世界也有照顧小孩的經驗,所以應該多少能幫到奧利文的忙吧!」





太好了,成功邀請到伊得了...!






雖然名義上是說一起照顧孩子們.......但能和伊得一起去海邊玩,好像,也不壞...........











「喂~~奧利文~~~~我們還差一個人才能玩沙灘足球啊,快點過來~~~!」



看著那穿著泳褲、和孩子們早已混熟的棕髮孩子王,臉上不由自主露漾出了開心的笑容。



伊得真的是....










「好的!等我一下!」





*





「嗚!」


「嗯?怎麼了奧利文?」


「啊...沒什麼大事。只是覺得身體皮膚有點刺痛........」







坐在不遠處的綠蔭下,和伊得分享方才打西瓜比賽的戰利品時,忽然感覺到腹部傳來陣陣刺癢感,令我難受得輕皺起眉。








「啊~!那肯定是曬傷了!!」



聞言,伊得立刻放下手中的西瓜,在隨身背包裡翻找起來。



「我看看喔......我記得,艾斯特有給我一罐連身為吸血鬼的他都覺得非常好用的防曬液,好像是放在這....」











啊......因為乳環的關係,上半身我還穿著平日比較輕便的白色衣服,以為這樣就能避免曬傷的情況發生呢...



呃啊....大意了呢。










「啊有了!」



伊得興奮得從背包裡拿出一瓶透明瓶身的罐子,立刻就急切的說道:「來吧奧利文,把衣服脫掉,我來幫你塗~」






咦??!等等等等!





「但是,孩子們還在那邊.....」



「沒~事的!只要奧利文先躺下來,這個角度他們看不見的!」








總覺得,伊得那微妙的笑容別有深意.....








「........真心話呢?」






面對我質疑的目光,伊得搔了搔頭,笑嘻嘻的說道:「畢竟,我從來沒幫人抹過防曬液麻!對象又是奧利文....就更想幫奧利文玩、我是說抹看看了麻,嘿嘿.........」










…………………唉,我該拿這個燦爛的笑容怎麼辦?









「......要快點才行。可能隨時都有人過來...」




聽見我妥協的語氣,伊得興奮的回道:「當然,奧利文你就放心吧~!」












於是在伊得莫名期待的目光下,我拉開胸口的拉鍊並脫下上衣........






只見鑲著橄欖石的腹部儼然已是一片異樣紅潤。那大片的紅痕蔓延至胸上,甚至還將鍊子下的皮膚烙出一條條細小但清晰的紋路。








連原本還有些嘻笑的伊得,在看見皮膚上的狀況後都下意識收斂了不少。









「嗚哇......有點嚴重啊,這個曬傷...」



伊得接過我的衣服並將其平鋪於我身後的沙面上,擔憂的說道:「奧利文你先躺下來。艾斯特說這個防曬液也帶有緩和治癒的作用,塗了皮膚會好一點的!」









「呃,不用那麼擔心啦伊得。其實沒有那麼嚴重的......」



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在伊得的半強迫下,乖乖躺在衣服舖好的沙面上。










唔,防曬液啊....我之前都會帶上的,怎麼這次偏偏就忘了呢......







將那透明的液體倒在掌心上,伊得眼露慎重,輕柔的往我肚子上一貼……





「嗚哇!好冰!!」



意料之外的冰冷觸感嚇得我發出一聲驚呼。






「啊!抱歉我應該先搓熱的!不過,這樣對曬傷的皮膚而言,冰冰涼涼的也比較舒服吧?」



「呃嗯…是沒錯啦……」



「好~!那就再倒一點,然後往上抹..........」









伊得又重新倒了點在我的肚子上----這讓我敏感得有些顫抖,那雙靈巧的手莫名熟練的把防曬液均勻塗開來。嫻熟的技巧加上防曬液涼爽的感受令我有些忍不住,舒服的閉上雙眼.............










但很快,就被乳頭上的刺激嚇得睜開眼來。











「伊、伊得?」



「嗯?怎麼了嗎~~~?」





聽見那故意拉長的尾音,心中莫名的預感拉響了腦內的警報。









「我只是…在幫奧利文塗防曬而已喔。沒錯,只是塗個防曬....」



一臉無辜的伊得嘴上如此說著,但被防曬液弄得黏滑的雙手卻是相當不安份的揉捏起被海風吹拂得有些燥熱的胸膛。







「嗚....伊得,別玩了。要是被孩子們看到、唔啊!」



乳環的拉扯硬是逼退了我阻止的話語。取而代之的,是漏出齒間的呻吟。












我立刻用右手將自己的嘴巴嚴實的遮擋起來。












「放心,他們都在海灘的另一邊玩著呢!比起這個.......」




將腹部上的防曬液往胸口上更集中了些,伊得似是有意的將胸膛玩弄得更加濕滑。







「你看,奧利文。我的手指在中間滑動的樣子........」










滑動的樣子....?




低頭一看,伊得的手一邊玩弄揉捏著我的左胸及乳環,另一手的食指則是在兩胸之間緩慢、卻又帶點色情意味的上下滑動著。








唔嗯……這,這樣子簡直就是………














「……簡直就像,肉棒在胸口上滑動的樣子?」



「唔唔....!」





見我被那露骨色情的話語刺激得緊閉雙眼悶吟的樣子,伊得滿意的從我的耳邊退開。










「嗚哇.....呵呵。」




伊得那滑膩的左手不安份的往下一摸,手指輕點我泳褲上的隆起,舔起唇色氣的笑道:「那~麼快就,興奮了嗎...?」






「唔嗚....」




在他惡魔般的輕捏逗弄下,其迸發的熱潮猶如電流般從下腹快速竄升至全身。



那令人心癢的酥麻感使我難耐的皺起眉頭。










「伊、伊得......」



我艱難移開摀住嘴的手,難受的拜託道:「我、嗚....我好想射........啊啊啊...伊得的手、好舒服...!」












「那~~~~~」









此時的伊得在我眼裡,笑得是如此人畜無害。





「對我說:[奧利文想用伊得哥哥的手射出來,想在伊得哥哥的面前展現奧利文淫蕩的一面~]。這樣的話,我馬上...就會讓奧利文快樂起來的喔~」





「咦??!!!!」









啊啊....伊得又欺負我.......!











「我、我想...嗚嗚......」




對於接下來即將說出口的羞恥話語,我實在忍受不住的用雙手遮掩起好像都能煎蛋的熾熱臉龐。







「我、我想用...伊得...哥哥的手舒服的.......射出來.....想讓伊、伊得哥哥看到、看到奧利文...........淫蕩的一面...!」












泳褲裡,揉弄陰莖的手突兀的停了下來。這讓我有些好奇的從指縫偷偷向外看......






卻只看見伊得羞紅的臉頰。










「伊得.....?」



「..........啊啊,還、還真的好好說出來了呢!很了不起喔,奧利文....」






彷彿是為了掩飾方才突然的行為,伊得在說完話後便立刻動起雙手,以完美舒服的力道愛撫起胸膛及緊繃得蓄勢待發的硬挺肉棒。







「啊!嗚啊啊啊~!」



「對誠實的孩子,要給點獎勵才行呢........」




伊得低下頭,淫糜的笑著。









接著算準我即將高潮的瞬間,溫柔的吻住我半開的唇。














「唔唔、唔嗯~~~~~!!!」




無與倫比的快感令我下意識的弓起腰,那比正午的烈陽還要熱燙的精液隨著被伊得手臂撐開的褲頭空隙用力射了出來,噴灑在腹部及伊得的手腕上。

















「哈、哈阿........」



「嗚哇~射了真多呢......還想要繼續嗎,奧利文...?」











眼光瞄向伊得也有些精神的褲襠,我下意識咽了咽口水。









「嗯.............我們,去旁邊的樹林裡吧.....?」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