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牢籠的獵豹渾身傷痕]

       崑西x伊得   有奧利文/玖夜出現



-




「啦啦啦~嗯哼哼 ~♪」





趁著崑西還在床上熟睡著,我躡手躡腳的下地、並在家裡的簡易廚房處理一些食材。







躲在崑西家的這三個月,即使是廚房小白的我可是跟著崑西學了不少簡單料理呢~~主要也是因為閒得發慌啦........



現在就趁崑西睡著,來做一點簡單的晚餐吧~!










以前初碰小刀時還莫名發顫的手,如今處理起蔬果來也能流利得像是大廚一樣。儘管切肉還是有點辛苦啦~






而正當我還沉浸於迴響在狹小空間裡的切菜聲時,一道有些輕盈的步伐宛如不協調音,混入了這場本應完美的演奏會。












「欸?是誰…唔!」





下意識想回頭確認那腳步來源的我,卻被一道寬大厚實的影子遮住了雙眼;雙手也因為背後伸出一隻粗壯的手臂連帶腰被緊緊抱住而不得不鬆下手中的小刀。









哐當一聲。撞擊在木地板上的聲響有些沈悶,就跟身後人那粗重的呼吸一樣。











「誰?!是誰?快放開我……啊!」






因視覺被剝奪所引發的未知感而催生出的恐懼,猶如冰冷的海浪拍打著大腦。但不斷掙扎的身體卻被對方有力的左手緊緊箝制住,手指則是精準的隔著襯衫捏住了我的乳頭拉扯起來………








這讓腦海中的恐懼浪潮直接升級為海嘯警報。









「啊、嗯!不管你是誰,趕快放開…!」



心念一動,正欲抬起右腳朝後攻擊,對方卻像是早已看穿一般,下身輕輕一靠………






……這下不只唯一的攻擊手段被封,雙腿還被對方給順勢分開來;緊實壯碩的腳死死卡在我的兩腿間令我動彈不得。



本來對這情況感到絕望的我卻在這時被某件事吸走了全部的集中力………










等等喔……身後那個、嚇人的突起物…………










「呃……你是崑西?!」



「…………呵。」









真的是崑西啊。



………………嚇死我了……






「欸等等,崑西那你幹嘛不出聲啦!!對心臟很不健康你知不知道啊!!!」



「……嗯。」



「所以說啊,還不放開…啊、嗯啊~~」










不知為何,崑西在被我認出來後非但沒有停下來或是放開我,反而還變本加厲的用空閒的左手把我身上唯一的一件襯衫以緩慢、卻有力的手勁撕開來。








「欸?!等、崑西,在這裡嗎?啊啊!」








不等我反應過來,遮蔽雙眼的右手一收力,軀體便隨著那後拉的力道順勢緊貼上崑西熾熱的裸露胸膛。





很快,我便感到肩膀上一陣輕微的刺痛感傳來。







「嗯!啊啊...!」





……………崑西這是怎麼了?突然一言不發的就要跟我做……咬肩膀這件事他還是第一次………









「崑、崑西,你…還好,嗯!還好嗎……?」



摸索著想褪下我褲子的左手微微一頓,但很快便繼續了動作。








「……………………」



「崑西?嗯啊~!」





腿間那沉睡著的陰莖被那大手抓起並溫柔的揉捏愛撫著;原本啃咬的動作也改為舔吮,一路從脖子攻城掠地直至耳垂,令我的雙膝不禁有些發軟。











啊啊………明明、唔,是再平常不過的愛撫……卻好像因為視覺被奪走而變得…嗯啊…………變得異常敏感………





肉棒也被崑西的大手摸個幾下就硬得要命...啊啊啊........好棒...









「哈……進去了…」



「嗯,欸??唔....啊啊啊!」





身後那早已脫去褲子、巨大蓬勃的兇器略微敷衍的蹭了蹭我的臀縫,就急匆匆的強硬進入那變得有些濕潤卻尚未準備完全的菊穴內並用力的抽插起來。







「嗯!唔啊啊...!崑西,等一、下......嗚啊!!」




…………………果然,有哪裡不對勁!


跟他一起住的這三個月也不是沒有過猴急的性愛,但這次的,怎麼說呢……










………總有種,違和感…









但身後人卻敏銳的察覺到了我的分心,便將我的身體向前壓上,迫使我的雙手往那簡易料理臺上勉力撐著;眼上的束縛仍是相當緊迫,但崑西就這麼貼著我的身軀、單手抓住腰側用力抽送著。













「嗯、啊!唔啊!」



甬道內粗暴強力的刺激讓我的穴口又是一陣緊縮。嘴巴無法控制的一張一合著,像是金魚似的。






唯一的差別在於,金魚吐的是氣體;我則是一張開嘴,那軟綿的嬌吟便不受控的從嘴角邊直溢出著。









「呃、哈……咕嗯…!」


崑西一反常態半趴在我的背上、不發一語的猛烈衝擊穴內那最敏感的地方。左手還時不時重新撈起我的腰避免我癱軟在地。








「崑、西.....崑西.......!」


喉嚨早就因為過於用力的呻吟而變得乾啞。身下的陰莖因為其餘感官被強化數倍的緣故早已愉悅得高高站起並輕吐出透明黏滑的蜜液,菊穴也彷彿因為肉柱的劇烈攻勢而漸漸發熱融化......










啊啊,好舒服.......真的好爽...!












「哈....呃啊........」



身後人感受到秘穴深處的異樣,像是受到鼓舞般,抽送得更加激烈。




而再也按捺不住的崑西右手使勁,令我的脖頸向後延展到極限--宛如天鵝一般,直至後腦勺緊靠著他精實的下顎。















「………………伊得。」



變得熱燙的薄唇緊貼住左耳,身後的崑西情不自禁對那脆弱耳道低聲叫喊起來。


















啊啊………………太奸詐了,崑西……
















「啊、嗯啊啊啊!崑…唔啊!」


我克制不住的仰頭淫叫著。就像展翅前興奮叫喚的天鵝一樣。









接著身體肌肉一緊,便和崑西雙雙繳了械。









「哈啊...啊啊啊...........」



「呃......唔嗯....」









掛在龜頭上的精液滴滴答答的,滴落在木質地板上。此時的崑西終於鬆開了眼睛上的束縛並用力抱緊我,避免我因為身軀脫力而直接滑到地上去。











「......伊得。」



身後那變得有些沙啞的渾厚嗓音將還沉浸在高潮餘韻的腦袋拉回了現實。正當我想回應他的時候,屋外卻發出一陣陣急促的叫聲。











「嘰嘰嘰!!嘰嘰!!!」


「......!」






在反應過來之前,崑西早就把我輕鬆抱起並快步走到床前將我輕放上去。





而看著崑西飛快穿上衣物、整理裝備的動作也讓放鬆許久的心靈忽然變得有些侷促不安。










「有敵人嗎...?!」


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嗯...!待著別亂跑,我很快解決。」



繫好腰包後,崑西急躁的用力打開大門。










「走了,小傢伙。」


「嘰ᕦ(ò_óˇ)ᕤ!」















.………………敵人,嗎?



沒想到右翼派的人那麼快就找到崑西這裡來了!





………

.........…唔,冷靜點,伊得!你就算去了,也只是給崑西扯後腿而已!!




但是………再怎麼樣,絕大多數的右翼份子都是一般民眾居多。萬一崑西因為無法對普通人出手而落於下風怎麼辦?!




………

…………


……………不行,我得跟過去看看!萬一那種情況真的發生了,我還能引開那些人讓崑西能先撤退想想辦法!!











想到這,我就再也坐不住了。匆忙穿上外套拉上拉鍊並把褲子穿好後,便急切的追了上去。










雖然崑西的移動速度很快,但現在追應該還來得及...!







呃,看來真的、要訓練一下、哈、體能了.......肺、好痛...呼........





……………

…………………

…………………………啊,看、看到了!









「崑西...!」


我邊跑邊大聲叫喊著。但崑西好像沒聽到似的,表情全神貫注在他眼前那兩道身影上。








「.......我和老狐狸沒什麼好談的。」




有些模糊不清的話語飄進耳中,卻令我心頭一驚。








欸,老狐狸…?









「崑西!你沒事、欸………?」



終於追上崑西的我還來不及低頭喘氣,眼前我從未想過的光景徹底震驚住我腦中的千萬思緒。









原本盯著來犯之人的崑西轉過身,看向我的神情是一臉茫然混合著些許震驚;而在他眼前的,那所謂的[敵人]……………




………….


…………….是我再也熟悉不過的,那一個溫暖如春陽、一個柔和卻狡詰的兩個身影……










「奧利文、玖夜....?」


我有些呆滯的問道。







「伊得!」


奧利文看見我,便想立刻衝到我的身邊,卻被一旁的玖夜伸手拉住了肩膀。








「祭司先生。如果你還想救小少爺的話.......我建議你先冷靜下來會比較好喔~」



在確認奧利文理解了自己的含意後,便向前一步,看著崑西譏笑道:「看來,小少爺這是被老朋友你……完全蒙在鼓裡呢。」











「老朋友這是從何時……學會[當個人類]了?我還以為,老朋友就跟塊榆木一般無趣呢~」




「.............閉嘴!」












什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崑西,這、這到底是…?」



目光移向我早已視為避風港的存在,試圖從他緊皺的眉、不知所措的橘紅雙眼、甚至是有些痛苦的堅毅面容尋找出現況的解答。










但......我一無所獲。







而那棵不倒的巨木此時,一言不發的走近我的身邊。在我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前,伸出顫抖的雙臂.......緊緊環抱住我。










…………………崑西他,在發抖?










「.........對不起....伊得......」




話音剛落,我便感到頸後一記鈍痛。接著,眼前一陣天旋地轉……








…………


……………


…………………






在意識徹底被拖入虛無前,腦海裡不斷重複播放的,不是奧利文的驚呼、也不是玖夜發動攻勢的聲響......






而是在快閉上雙眼時,崑西最後一次看向我的表情。










..........好悲傷的表情、好痛苦的眼神....






為什麼......那樣的,即使是在育幼院,我也從未看過....











...........不要哭,崑----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