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鐵籠靠近的獵人們] 奧利文/玖夜

-

「您好!非常抱歉,請問您有見過這個人嗎??」

「這樣啊……沒事的沒事的!真的很感謝您!!」




………………唉,這都過三個月了....

你到底在哪裡啊…!





翻出腰包裡被我折得有些破爛的地圖,我拿起筆,無力的在地圖一角劃上了叉號。





我動用了所有能用的關係、用上聖堂的情報網、甚至是拜託了信徒們,能用的方法全部都用過了!




.........但,為什麼就是沒有呢?

彷彿那人,就這麼人間蒸發一樣。如此的悄無聲息。



偉大的卡萊因神啊...!難道那個人,就這麼在您所庇護的大陸上,銷聲匿跡了嗎?!!


………

……………

......不,冷靜點!如果是他的話,就算是要離開回原本的世界,也一定會先好好向我們道別再離開的!

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總是把他人及眷屬的心情放在第一位的、非常溫柔的人啊...!







「啊,等等!」

地圖上,好像還有我沒確認過的地方.........





為了印證心中所想,我又鉅細靡遺的盯著地圖中所有微小的地方……

…………直到我看見那一小塊塗滿綠色的,未劃上叉號的森林區域。




「就是這裡!!」


北邊的木之區域我還沒有找過!那塊區域我是拜託巡邏騎士幫我尋找的,至今仍無音訊…

………只能把希望,寄託在那裡了!




卡萊因神啊.......信徒在此向您祈求,望您能在信徒前往木之區域的路上能夠一路順利。




……………也希望您,能夠保佑伊得……在您所庇佑的大陸上平安無事。





----





雖然因為祭壇跟狩獵祭的緣故,有跟著伊得和崑西先生來過幾次….……


但這裡,還真容易迷路啊…!


這下可怎麼辦好?我還和騎士們說不用等我....

而且聽說他們有位同伴也在這附近失聯了......果然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啊...






「一時著急出門,身上什麼都沒帶....可不能拖到天黑呀.......」


「是呀~這座森林,在太陽西下後可是有很多孩子…會出來玩耍的喔 ~♪」


「這樣啊!那可不妙了.......欸欸!!!?!?」




突如其來的柔美嗓音在我身邊響起。霎時間,陣陣惑人心神的白霧毫無預警的溜了出來。像極了調皮的精靈,在我身邊不斷環繞跳躍著。




但神奇的是,本該感到慌張的我卻絲毫沒有任何害怕或恐懼的情緒出現。








「……………玖夜,先生?」


「喔呀?那麼快就猜出來了嗎...?」





身後的氣息一閃即逝。再次顯現時,則是在眼前的樹林後現出了原形。




「果然。除了小少爺以外的人實在是沒有什麼取樂價值呢~?」

儘管那張俊美的臉龐還掛著和他莫名相襯的譏笑,但那雙異色瞳孔裡卻罕見的沒有一絲愉悅的成分存在。





「祭司先生居然會在此時跑來森林裡...是為了找小少爺嗎?」


「……玖夜先生,都聽動物們說了嗎…?」




果然,就像他給人的第一印象一樣。彷彿什麼事都瞞不過他似的..........





「...麻。你可以如此理解.....」

玖夜先生用著有些怪異的語氣說完這話,便自顧自的閉上雙眼,喃喃自語著什麼。


但在我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狀況前,玖夜先生便很快睜開了眼睛,神情又恢復成往日的戲謔。





「那麼...祭司先生找過老朋友了嗎....?」


「欸?啊...還沒有......」




我怎麼會忘了如此重要的事情呢?!

卡萊因神啊,我真該死...






「但我並不曉得崑西先生的家在哪裡....」

說著說著,眼神不禁看向了旁邊一直維持著笑容的玖夜先生。







我為什麼會突然認為.......玖夜先生會出現在我眼前,並不是任何的偶然碰巧或是...單純的打招呼?

怎麼回事?難道玖夜先生...真的知道些什麼嗎?!






「麻,反正...我也有些事情要找老朋友......」

也不等我腦袋運轉過來,玖夜先生便自說自話的轉過身去,繼續用著不大不小的聲音悄然說道:「再不跟上,可就真的天黑嘍~?我可不想讓祭司先生住在我家呢。目前,我還不需要祭司先生的人情債呦...~」





「啊啊.....好,好的!!」

此時、終於反應過來玖夜先生是要帶路的我,急急忙忙的小跑到他的身後,跟著那神秘的背影進入了密林之中...........





----






..............雖然說是要找老朋友,但最近,竟連我都無法掌握他的行蹤呢.....


而原本不屬於北邊森林的惑人藤及迷魂花,則是在這幾個月內奇異的....以老朋友家為中心約方圓一里內大量的、「被人照料著」............


………

…………

………………




•••••• 和那男人為敵,可是一點也不有趣啊 •••!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