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縛於牢籠的獵豹睜開了雙眼]   崑西x伊得

-

只要不對這個世界抱持太多期待的話,自身就不會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好好待著。別亂跑。」

「嗯!我知道啦~~打獵要小心喔,崑西~!」

「......嗯。」







道別了小鬼、與托帕漫步在放置陷阱的小道上,放空的思緒不禁有些飛遠…………






(……噓。)

(欸,崑西…?)

(安靜。……祭司叫我帶走你。詳細情況之後再說,過來我這裡。)

(喔,嗯!)







當時,看著懷裡毫無防備、一臉天真的小鬼,心中本就決定好的想法在那時……變得更加強烈。



…………我一定會保護你的,伊得。








「嘰!」

一聲警告將我拉回現實。閉上雙眼仔細感受周遭的魔力波動後,很快就發現了正逐漸靠近此處的人影......




「...騎士?」

而當那名巡邏騎士在不遠處發現了我後,那人便毫不猶豫的拿著一張紙朝我快步走來……


紙?

………上面畫著的人,那不是…?!






「你好,不好意思.......」

將手上的紙張拉直並拿到我的眼前,士兵有些緊張的問道:「請問,你有看到畫裡這位男子嗎?」






看著畫裡,那不滿三十、棕髮棕眼、穿著藍色外套、胸前還掛著一顆七彩寶石的男子畫像,我搖了搖頭。




「…………沒有。」

「是嗎……那麼!如果有看見的話,還請馬上通知我!謝謝你!!」




我輕輕點了頭表示理解。在目送騎士焦急離去的背影好一會兒後,托帕一聲好奇的疑問溜進了我有些專注的大腦。





「嘰~?」

主人,跟之前一樣嗎~?




      「.......嗯。」



----



「崑西,好慢啊...~」

無聊的仰躺在崑西不大不小卻又非常溫暖的床鋪上,我盯著天花板上那奇特的部落圖騰,放空的腦袋不禁胡思亂想起來。




嗯……倉庫整理好了…衣物床單洗了、地也打掃過了………

……………好無聊啊……




雖然是為了躲避反對我的右翼份子的恐怖活動啦~

……但這都三個月了欸!不管怎麼說都太久了吧?反對份子那麼激烈的嗎…?!

……

………

…………不知道,艾斯特、墨菲跟其他人怎麼樣了……他們沒事吧?





麻,肯定沒問題的!畢竟大家都很強的!!

而且我也有崑西保護著呢…








………………啊,真是的~~!崑西再不回來,我可能會先被心裡如燒不盡的擔心跟無聊給淹沒的~!!


…來想點別的吧!

雖然這本來就是崑西的床,但是……上面的味道好好聞啊~是崑西的味道………








…………崑西。








「我回來了。」

「嘰!嘰嘰!!」

聽見那渾厚溫暖的聲音,下意識跳出床外想快點看到來人的我差點被自己的動作扭傷了腳踝。




「怎麼了…?」

映入眼簾的、那盡顯柔和的橘紅雙眼在此刻,輕易就軟化了我一分鐘前努力建立起的心理防線。




為了不讓好不容易忍住的恐懼決堤於眼角,我低下頭,用力抱住了還有一些野性氣息的寬大懷抱。

而對方也像是為了回應我的心意一般,直接鬆開那豐碩的成果將我緊緊擁入懷中。






「沒事吧,伊得?」

「………嗯。」






……沒事的。這不是,還有崑西在我身邊嗎?!







「吶,崑西~~~」


我抬起頭,努力露出和平日一樣的笑容。不等男人發話,我便自顧自的攬住那粗壯的、令人有安全感的頸項,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來做愛吧~!今天的我,可是很完美的~~將家務完成了喔....~」

「…真的是.......麻煩的小鬼呢。呵………」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