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夢想]序   伊得/使魔組


-



漫步在艾斯特宅邸,那漫長得跟奧利文粉絲隊伍一樣的走廊上,伊得享受著庭園裡徐徐吹拂的涼風,心情也因為難得的平靜日子而好到哼起歌來。



直到路過大廳門口,看見使魔二人組似乎在討論些什麼。






「....那這裡就交給你打探嘍,臭淫魔。你沒問題吧~?」


「用不著你擔心,笨吸血鬼!」





應該又是日常情報蒐集吧?伊得心想。


但在邁開雙腿前,卻被墨菲手上那裝著金黃色液體的藥瓶吸引住目光。




「嗯?墨菲你手上那個是什麼啊?」

若無其事的打斷兩人如常年爆發的活火山般、危險還可能波及旁人的爭吵。伊得指著淫魔手上的藥水好奇問道。



兩使魔因被自家主人終止[對話]而下意識呆愣了幾秒。最後還是墨菲回過神來,歪著頭解釋:「欸?啊~這個嗎?是隱匿魔藥水喔!主人你不是常常送給我嗎,怎麼會不知道?」






(如果我老實交代,只是剛認識你們時被艾斯特交代這個你很喜歡送給你就對了不要管,感覺墨菲又要發火了........)





「啊.....呀~可能,最近東奔西跑的,就不小心忘了麻,哈哈...」


「主人可不像你這個笨淫魔閒閒沒事就[進食],可是有很多正經事要忙的欸!」


「你說什麼!?臭吸血鬼!!」








眼看兩人又要吵架,伊得的大腦開始高速運轉,試圖想出一個完美的藉口以阻止眼前輕則家具毀損、重則可能會拆掉大廳的災禍發生。


(呃,打探消息、出門、隱匿魔藥水....隱匿......隱形?)




等等,隱形???






「吶,艾斯特、墨菲。你們還有多少這種藥水啊?」

心中邪惡的種子默默發芽,但臉上依舊掛著無害笑容的伊得以自己都有些訝異的愉快語氣說道:「我從小時候就很想要隱形看看了!!但我身上空有魔力卻用不了沒辦法做到這種事,實在是太難過了...你們就當作是一圓我小時候的夢想,多給我幾瓶玩、體驗一下好不好麻~~?」






「嗯...?什麼啊,這種小事當然沒問題呀~~」

儘管伊得自認為有把真正目的好好掩蓋起來,但那嬌小的吸血鬼卻還是露出一副[我都懂],這種老謀深算的迷之笑容說:「我現在就可以帶主人去倉庫拿呦,要拿多少有多少~~~♪」





「啊不過...雖然一瓶只能隱身半小時,不過藥效可以疊加。」

艾斯特身後的淫魔探出頭來補充道。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一臉痛苦得好像被艾斯特[懲罰]一個月的絕望神情,又說道:「但藥水的味道真的有夠糟糕的啦......主人在喝之前,最好備上幾顆最~甜的糖果,抵銷一下氣味比較好喔...」






「喔,喔喔喔....好,我知道了。」

(真的假的....味道真的那麼糟喔...?)







儘管內心被墨菲的慎重叮嚀捉弄得有點不安。但在跟著艾斯特前往倉庫的路上,抑制不住的興奮及期待又像是許多羽毛,輕微搔癢著大腦最敏感的那處。





(嗚哇~我那作為設計師賴以為生的小腦袋正飛速思考著好多邪、詼諧有趣的好點子啊....♪)




隱形什麼的,可是男人一生中一定都有過的夢想啊!






可得好好玩、體驗一番才行,嘿嘿嘿........щ(・∀・щ)
arrow
arrow

    曇無炎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